Glenlivet 為歷史上斯佩塞地區第一個取得合法釀酒執照之蘇格蘭酒廠,於 1824 年經英國政府公告,寫下單一純麥蘇格蘭威士忌的歷史新頁。近來,Glenlivet 強調單一無二的品牌精神,堅持兩百年來釀酒的簡單原則,讓 Glenlivet 單一純麥威士忌屢獲國際烈酒競賽的肯定,自 2003 年至今共獲得國際烈酒大賽五面金牌。

今年 Glenlivet 特別推出 12 年、15 年、18 年單一純麥威士忌春節禮盒,以時尚精品化的禮盒包裝滿足台灣高價消費市場。

Glenlivet 特別推出 12 年、15 年、18 年單一純麥威士忌春節禮盒,以時尚精品化的禮盒包裝滿足台灣高價消費市場,並提供民眾三種不同的選擇。今年 Glenlivet 在春節禮盒的包裝上融入精品元素,極簡皮革禮盒搭配獨特提把造型,橢圓品牌視覺也為整體設計增添俐落的設計感。三種不同年份的單一純麥威士忌禮盒,各自搭配威士忌杯、杯墊以及槍型打火機。

廣  告

Glenlivet 12 年單一純麥威士忌春節禮盒,致贈專屬威士忌杯一組,建議售價 1,099 元,銷售通路為菸酒專賣店、量販店通路、全家便利商店; Glenlivet 15 年單一純麥威士忌春節禮盒,致贈專屬威士忌杯及杯墊,極簡時尚更顯其非凡價值。建議售價 1,499 元,銷售通路為菸酒專賣店、量販店通路;Glenlivet 18 年單一純麥威士忌春節禮盒,禮盒中特製的槍型打火機及品牌故事介紹卡。建議售價 2,299 元,在菸酒專賣店以及量販店通路都可以買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