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情人節即將來臨,如何套住情人的心?Seiko 旗下年輕品牌 agnès b.、Wired、Alba 特別為情侶們設計多款情人節專屬腕錶,獻上 2009 年的愛情印記。

agnès b.情人節女錶

2009 年 agnès b.運用簡單錶盤設計,在面盤中印上粉紅心型圖樣,彷彿正宣告這愛情誓言,玫瑰金錶圈款與錶面上鑲飾的水晶襯托,更顯明亮動人,另有黑白配色的款式。適合送給喜愛低調但重視設計感的情侶。

左:BF4051P,建議售價 10,200 元;右:BF4052P,建議售價 11,000 元。

Wired 混搭搶眼

2009 年 Wired 從「以線連接」的概念為發想,意味每一段愛情故事都是由點、線條或方塊等元素串聯構築而成,勾勒出時尚男女的個性。在男錶的部份,以六角形的特殊設計表現出街頭潮流風,宣示對於愛情的堅毅信念,錶殼背面以小方格組合成愛心圖案,成為愛情的專屬印記。女錶部分,則為日本名模 Jessica 所監製設計,黑色面盤上有星星圖樣,同樣在錶殼背面以線勾勒出心型圖案,搭配兩顆寫著 Love 小星星,展現浪漫與甜蜜。

男錶:AN3029X,建議售價 12,800 元;女錶:AN7009X,見識議價 11,800 元。

Alba 放膽去愛

Alba 希望每個渴望愛情或是正在享受愛情的年輕男女勇於追求所愛。今年情人節紀念錶款以「拼圖」為設計概念,錶款背面皆刻上 LOVE 拼圖字樣,男錶以運動風格的黑色面盤,搭配金黃色與白色相間指針及數字表面,營造出整體錶盤的多層次感。女錶則以雅緻的雕花錶盤搭配上閃耀的 Swarovski 水晶,呼應女孩們心中對於戀愛的憧憬及渴望。

男錶:AF8L90X,建議售價 7,600 元;女錶:AP3064X,建議售價 5,600 元。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