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ell 干邑白蘭地以法式血統與具備現代感的瓶身設計,打造獨特且風格鮮明的干邑白蘭地。Martell 並挑選法國干邑區、邊緣區、大小香檳區以及上林區的優質葡萄,並且以邊緣區葡萄所釀造出來的生命之水為主要角色,造就出 Martell 干邑白蘭地的獨特花香風格。 從 1715 年來,Martell 干邑一直堅持保有傳統古典的製程方式,也是少數仍維持親自參與全部製程的干邑白蘭地酒廠。

廣  告

Martell XO 干邑白蘭地新年禮盒

全新推出的 Martell XO 干邑白蘭保留了品牌的獨特風格,印上 Martell 創辦人 Jean Martell 簽名的此款干邑,代表了 Martell 近三個世紀以來對品質的堅持。XO 這兩個字母所代表「Extra Old」的縮寫,意指最頂級的干邑白蘭地,Martell XO 之所以珍貴,在於必須使用高比例大香檳區生產的生命之水,與相當比例的邊緣區的生命之水製作。多年陳釀的過程中,大香檳區所產的生命之水會產生豐富且層次複雜的香氣,表現強烈香料及花朵乾燥的氣味,以及香草特質。

Martell XO 干邑白蘭地新年禮盒,分別搭配迷你酒與 Martell 年曆筆記本,建議售價 3,688 元。

Martell XO 干邑白蘭地新年禮盒因應銷售通路不同,分別搭配迷你酒與 Martell 年曆筆記本,讓消費者依個人喜好挑選需求之組合,而拱型橋樑造型的瓶身設計強調 Martell 連繫「干邑傳統」與「現代生活品味」的訊息。

Martell 藍帶干邑白蘭地新年禮盒

Martell 藍帶干邑白蘭地乃世界第一瓶 XO 級干邑白蘭地,其口感來自邊緣區的陳年生命之水,酒質濃醇,略帶紫羅蘭香氣,搭配其他各區的生命之水調配,集四區特點於一。Martell 藍帶干邑白蘭地新年禮盒以深藍禮盒收藏,內贈一瓶 50ml 同款迷你酒。

Martell 藍帶干邑白蘭地新年禮盒以深藍禮盒收藏,內贈一瓶 50ml 同款迷你酒,建議售價 2,650 元。

Martell 名仕干邑白蘭地新年禮盒

Martell 名仕干邑白蘭地是傳統與現代結合的典範,為 V.S.O.P 品質的昇華版。精選大小香檳區中數種最干邑融合在一起,配上全新橡木桶的浸釀,配製出 Martell 名仕干邑白蘭地柔順溫潤的調和風味。Martell 名仕干邑白蘭地新年禮盒以紫紅相襯的外盒增添年節氣息,禮盒內附贈一瓶同款 50ml 迷你酒。

Martell 名仕干邑白蘭地新年禮盒以紫紅相襯的外盒增添年節氣息,禮盒內附贈一瓶同款 50ml 迷你酒,建議售價 1,58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