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ssot 天梭表開發出多種腕錶款式,其中「柔情黑潮腕錶」以如同黑色小洋裝般的概念,以融合 50 年代復古設計,征服時下女性的心。延續前一代 T-Moments 心動時刻腕錶的設計,Tissot T-Moments Black「柔情黑潮腕錶」,以懷舊的錶殼線條,圓拱型的防磨損藍寶石水晶鏡面,搭配隱藏式的錶冠。錶帶部分則由數個橢圓形線條的零件組成,帶給佩戴者腕部服貼的感受。

Tissot 天梭表開發出多種腕錶款式,其中「柔情黑潮腕錶」以如同黑色小洋裝般的概念,以融合 50 年代復古設計,征服時下女性的心。

不鏽鋼錶殼與鍊帶加以黑色 PVD 鍍膜,展現時下都會女性剛柔並濟的形象。錶盤上的線條,重現時尚女性的溫柔。此外,Tissot 更設計錶殼鑲鑽款式,在錶殼四周輔以 80 顆 Top Wesselton VS/SI 美鑽,共重 0.36 克拉或 0.62 克拉,釋低調的奢華感。

廣  告

Tissot 這股對時尚的熱情,受到台灣知名鐘錶代理商精光堂鐘錶的認同,因此 Tissot 特與精光堂合作,自 1 月 1 日起,在全省精光堂專櫃獨家販售 Tissot T-Moments Black 柔情黑潮腕錶。Tissot T-Moments Black 柔情黑潮腕錶,建議售價 18,100 元;T-Moments Black 柔情黑潮鑽錶,建議售價 85,30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