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酒喝酒,似乎是一件頗為傳統的事情,看從酒瓶中流洩而出的金黃酒液,緩慢流入杯中。再靠著嗅覺與味覺,品享杯中物所帶來的歡愉以及美妙。喝酒、品酒和科技總令人覺得八竿子打不著,不過實際上,在現代化的社會裡,其實這一部份也早已經悄悄的機械化了。在國外一些酒吧裡,可以看到單杯紅酒機的存在,除了能夠分杯銷售之外,還可以提供消費者試飲。

今年在 Glenlivet 的努力下,推出了全台唯一的單一純麥威士忌試飲機。

而今年在 Glenlivet 的努力下,推出了單一純麥威士忌試飲機,這座全台唯一的單一純麥威士忌試飲機,能讓消費者無須額外花費,即可品嚐 Glenlivet 的風味,同時藉著互動式內容,也得以更進一步瞭解 Glenlivet 酒廠的面貌。活動也請來了目前當紅的名模林葦茹,現場為媒體示範操作,簡單幾個步驟就能親身品嚐經典的 Glenlivet。

活動也請來了目前當紅的名模林葦茹,現場示範操作。

這一具試飲機,一共提供 12 年、15 年、18 年以及 21 年四款不同年份的 Glenlivet 單一純麥威士忌,讓有興趣的朋友品飲。而在機器上的互動式內容,可以觀看 Glenlivet 酒廠現場實景轉剝,體驗遠在蘇格蘭的原廠風情。全台唯一的威士忌試飲機,也著實符合該品牌單一無二的精神。

廣  告

機器的操作其實十分簡單,現場由名模林葦茹實地操作,只需要幾個步驟,就能夠馬上拿到一份醇酒。消費者只要留下資料,並且點選想要品嚐的酒款,機器就會將試飲券列印出來。之後再把這張試飲券放入位於機器上方的讀取口,再按下供酒按鈕,短短不到 1 分鐘的時間就能完成全部的步驟,帶回座位上悠閒享受 Glenlivet 的原味風貌。

只要簡單幾個步驟,首先操作滑鼠點選資料欄位,並且留下個人資料。
接著選擇想要試飲的酒款,並把試飲券列印出來。
將試飲券放入讀取口。
接著只要按下供酒按鈕,就能享受一杯香醇美酒了。

一具現代化的機器,裡面所包含的不光是機械零件以及電腦設備,同時也蘊含 Glenlivet 酒廠超過 200 年的歷史。由於深受當時英王喬治四世的青睞,Glenlivet 在 1824 年取得 Speyside 地區第一張合法釀酒執照,成為當時唯一可以合法釀造的單一純麥威士忌。擁有優異的地理、人文、水文條件,讓 Glenlivet 成為蘇格蘭最具代表性的威士忌酒款之一。

一具現代化的機器,裡面所包含的不光是機械零件以及電腦設備,同時也蘊含 Glenlivet 酒廠超過 200 年的歷史。

剛進入威士忌世界的新手,不好意思和酒保多加攀談,請他推薦酒款嗎?又或者您是小有心得,想要更進一步完整瞭解 Glenlivet?Glenlivet 全台唯一的單一純麥威士忌試飲機,將輕鬆完成大家的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