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瀰漫過年喜慶氣息的同時,也別忘了 Chivas 蘇格蘭威士忌。來自 Speyside 地區的 Chivas,擁有理想的地理、氣候和純淨的山泉水,將近一半的蘇格蘭麥芽威士忌酒廠都位在 Speyside 地區。

時尚經典的 Chivas 12 年蘇格蘭威士忌新年禮盒,禮盒附贈同款迷你酒與 Chivas 專用威士忌杯,建議售價 790 元。

許多 Speyside 的純麥威士忌被用來調製 Chivas,其中口感香醇的 Strathisla 是 Chivas 的主要基酒。在混合其他成熟的麥芽威士忌後,再與榖類威士忌混合,同時堅持每一種麥芽及榖類威士忌至少在橡木桶中熟成 12 年,也因為 Chivas 對品質的堅持,才能擁有自然豐富的酒質與醇厚的口感。

廣  告

全世界平均每一秒就賣出一瓶的 Chivas 12 年蘇格蘭威士忌,特地推出具時尚經典的新年禮盒。不但純飲順口,更可調成 Chivas 特調,禮盒還附贈同款迷你酒與 Chivas 專用威士忌杯,建議售價 79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