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ob's Creek 獨家在全省 7-Eleven 推出限量情人節贈品通路活動,讓消費者在浪漫情人夜,品嚐 Jacob's Creek 紅酒,又可獲得施華洛世奇水晶項鍊,在微醺的情人節夜晚中,Jacob's Creek 浪漫套住愛情。

Jacob's Creek 葡萄酒在今年西洋情人節,推出兩款男女各自適用的水晶項鍊,分別附贈在兩款 Jacob's Creek 暢銷酒品中。

Jacob's Creek 葡萄酒在今年西洋情人節,推出兩款男女各自適用的水晶項鍊,分別附贈在兩款 Jacob's Creek 暢銷酒品中,消費者可依各自喜愛的口味與情人夜氣氛,挑選不同品種風味的 Jacob's Creek 紅酒,還可隨瓶獲得浪漫情人禮。Jacob's Creek 席哈卡本內紅酒擁有甜香草風味,並夾雜著梅子與黑莓果香混合辛香味,在品嚐時,又可嚐到新鮮紅梅與輕度碳烤橡木桶香味,而特有均衡單寧、餘味持久的特色;Jacob's Creek 三顆葡萄系列紅酒,相當適合當情人節燭光晚餐佐餐酒,如義大利麵、沙拉等地中海式餐點。

廣  告

即使忙碌沒時間逛街的消費者,只要走進街頭巷尾的 7-Eleven,即可輕鬆打點西洋情人節的情人禮。消費者可在 1 月 26 日至 2 月 15 日期間,到 7-Eleven 購買 Jacob's Creek 席哈卡本內紅酒,可獲得適合女性的蝴蝶形水晶項鍊,而購買 Jacob's Creek 三顆葡萄系列,則可獲得不規則形水晶項鍊,數量有限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