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受各界矚目的 2009 Johnie Walker Classic 約翰走路高爾夫精英賽將於 2009 年 2 月 19 日至 22 日在西澳 Perth 的 The Vines Resort & Country Club 樹藤鄉村俱樂舉辦。Diageo 台灣分公司特別預留限量席位,讓消費者有機會親身參與 2009 Johnie Walker Classic 國際盛宴,與 Colin Montgomerie、Anthony Kim、Ian Poulter、Greg Norman、Lee Westwood、Paul Casey 與 Camilo Villegas 等多位國際知名球星配對揮桿出賽。

2009 Johnie Walker Classic 即將展開,Diageo 台灣分公司特別預留限量席位,讓消費者有機會親身參與。

自 1990 年起,Johnie Walker Classic 在世界各地巡迴舉辦,目前已是全球享譽盛名的國際高爾夫賽事,這次 Diageo 台灣分公司特別預留限量席位,讓消費者能有機會親身體驗這趟五天四夜絕無僅有的 Johnie Walker Classic 之旅。除了能近距離欣賞精彩賽事之外,亦能與全球頂尖名將配對,切磋球技共享擊球之樂。晚間更可與名人一同參加豪華晚宴等多項精彩活動。Diadeo 台灣分公司行銷部總監王仲明表示,Johnie Walker Classic 不僅是全球 Johnie Walker 每年重要活動,亦是全球重要高爾夫賽事指標。而這次希望讓台灣的消費者有機會前往頂級球場,參與這項國際賽事,體驗前所未有的旅程。

廣  告

即日起至 1 月 31 日止,消費者訂購 Diageo 旗下酒款,並符合參加資格,將有機會體驗這趟頂級的 Johnie Walker Classic 之旅。如欲知更多詳情及參加辦法,敬請洽詢服務專線:0800-030-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