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的浪漫氣氛,無論是在家慶祝或者上街狂歡,都能讓兩人沉浸於快樂的棄分鐘。瑞士 Edox 在情人節推出全新的 Royal Lady 系列,表達著對真愛的禮讚,讓希望在這個特別日子裡贈與特別禮物的消費者,有更多選擇。

Roayl Lady 仕女限量計時腕錶,全球限量 200 只,建議售價 123,500 元。

Edox Royal Lady 是 Edox 全新推出的女錶,以 Class Royal 遊艇多層次結構的設計理念為基礎,配合女性的圓融婉約而設計;Roayl Lady 仕女限量計時腕錶,表背以 4 顆螺絲悉心固定,並銘刻以羅馬哲學家 Virgil 筆下一段不朽的引言「OmniaVincit
Amor」,其以美麗的拉丁語精細的篆刻,表達「愛能征服一切」的浪漫。

廣  告

Edox Royal 仕女限量表,源自瑞士侏羅山,並由手工打造而成。多片式不鏽鋼錶殼鑲嵌以 80 顆美鑽,並佐以玫瑰金色。表盤上更使用 20 多顆鑽石鑲嵌成太陽圖案,華麗中帶著優雅風範。新款 Edox Royal 仕女限量表,全球限量 200 只,裝盛於一只白色的奢華表盒內,建議售價 123,500 元。此外,還有一款 Roayl Lady 女用日曆自動錶,建議售價 64,200 元。

Roayl Lady 女用日曆自動錶,建議售價 64,20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