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迎接即將到來的 2009 年西洋情人節,凡購買 Wired 情人節背刻限量款,即可獲得 Wired 高音質耳罩式限量耳機,分別有珍珠白與潮流黑兩色,外型一如 Wired 錶款獨特的設計,陪伴兩人度過 2009 的浪漫時光。

Wired 情人節背刻限量款,男女各限量 300 只,從「以線連接」的概念為發想。

Wired 情人節背刻限量款,男女各限量 300 只,從「以線連接」的概念為發想,意味每一段愛情故事都是由點、線條或方塊等元素串聯構築而成,勾勒出男女的不同個性,為情人們記錄感情生活點滴。在男錶的部份,以六角形的特殊設計表現出街頭潮流風,宣示對於愛情的堅毅信念,在錶殼背面以小方格組合成愛心圖案,成為潮男們享受愛情的專屬印記,建議售價 12,800 元。

購買 Wired 情人節背刻限量款,即可獲得 Wired 高音質耳罩式限量耳機,分別有珍珠白與潮流黑兩色。

女錶部分,則為日本名模 Jessica 所監製設計,黑色面盤上有今年最流行的星星圖樣,適合愛混搭的個性消費者,同樣在錶殼背面以線勾勒出心型圖案,蘊含著女孩的柔美,搭配兩顆寫著 Love 的小星星,更顯浪漫,建議售價 11,800 元。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