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重整的 Malte 家族一部分,Constantin 今年再次呈現全新計時碼錶,建立於與大日期窗顯示的同一機芯,清楚呈現當代風格。並且以經典的桶型錶殼,將悠久歷史以全新面貌嶄露。由於 Malte 系列提高其市場定位,未來將在不再提供精鋼材質的款式。

Constantin 今年再次呈現 Malte 全新計時碼錶,並且將該錶款的市場地位進一步提高。

具備大日期視窗的 Malte 系列,具備理想的讀取功能。錶盤中央以細緻的機刻雕紋點綴,呈現不同層次的修飾。此外,新款 Malte 計時碼錶的錶殼,採用相似於陀飛輪錶款,尺寸上也與陀飛輪款相同。而折疊扣的設計,更提供使用者舒適與安全的配戴感受。

廣  告

新款 Malte 計時碼錶,採用 1137 自動上鏈機械機芯,機芯厚度 6.6mm,動力儲存時間達 40 小時。18K 金銀錶盤,搭配 18K 白金或者 18K 5N 玫瑰金的桶狀錶殼,更展現其優雅風格。18K 白金款建議售價 139 萬,玫瑰金款則為 125 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