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le Kidman,除了是一位演技精湛的美麗影星之外,同時也是 Omega 形象大使,對她來說,最理想的情人節禮物,莫過於全新 Omega 海馬 Planet Ocean 珠寶腕錶了。而這只腕錶,為何能如此吸引 Nicole Kidman 的青睞?

對 Nicole Kidman 來說,最理想的情人節禮物,莫過全新 Omega 海馬 Planet Ocean 珠寶腕錶。

台灣斯沃琪瑞表有限公司總經理黃孔祥表示,全新 Omega 海馬 Planet Ocean 珠寶腕錶,整只錶採用神秘的黑色調。黑色漆面的錶盤、經夜光塗層後所鑲嵌上的阿拉伯數字、Omega 標誌、刻度與指針等,在夜晚亦能清楚辨識。錶殼直徑分為 45.5mm 以及 42mm 的大尺寸錶面看似男性化,但隨著大尺寸錶面腕錶也受到女性的青睞,如此設計的全新 Omega 海馬 Planet Ocean 珠寶腕錶,不僅適合偏好大尺寸腕錶的女性,同時也能讓男性消費者配戴,絲毫不顯突兀。

全新 Omega 海馬 Planet Ocean 珠寶腕錶,整只錶採用神秘的黑色調,在以奢華鑽石點綴,時尚與運動的結合。

除了推出全新海馬 Planet Ocean 珠寶腕錶供情人們選購,Omega 更在這個日子裡,為情人們的幸福加碼。凡在 2 月 1 日至 2 月 15 日於全省 Omega 名品店購買對錶或單次消費 25 萬以上,即可獲得礁溪老爺大酒店或墾丁夏都沙灘酒店雙人兩天一夜住宿卷。

於 2004 年首度推出的 Omega 海馬 Planet Ocean 錶款採用不鏽鋼材質,環繞著藍色或橘色的錶圈,其中的橘色錶圈錶款後來更成為熱門錶款。原來的大尺寸錶面設計,更被設計師保留沿用到全新的海馬 Planet Ocean 珠寶腕錶系列。全新 Omega 海馬 Planet Ocean 珠寶腕錶不僅是 Omega 最令人驚豔的原創腕錶之一,也是 Omega 所有錶款中十分具功能及創意性的錶款。

廣  告

此錶擁有大三針以及計時碼錶兩種款式,皆配備 Omega 同軸擒縱自動上鍊機芯,相較於傳統槓桿擒縱裝置為降低齒輪滑動產生的磨擦而使用潤滑劑時所造成的誤差,同軸擒縱裝置經大幅度重新設計之後,去除了齒輪滑動的磨擦因素,因此能使計時速度保持穩定、保持振幅恒定、並確保能量可以穩定傳送至擺輪。除了優異的 Omega 專屬機芯,更配置無卡度游絲擺輪系統可避免擺輪彈簧和指針接觸的干擾效應且抗震動,確保腕錶在長時間運作下仍維持精準。

身為海馬家族的成員,除繼承了 Omega 自 1940 年代以來的豐富潛水錶製錶經驗外,並具備了所有潛水錶應有的功能,包括防水深度達 600 米、減壓排氦閥門以及以鑲鑽的單向旋轉不鏽鋼錶圈,運動與時尚的搭配,衝突性十足卻意外地相互融合。腕錶有直徑 45.5mm 及 42mm 兩種尺寸的錶殼設計,錶圈皆以美鑽妝點。

全新 Omega 海馬 Planet Ocean 珠寶腕錶不僅是 Omega 最令人驚豔的原創腕錶之一,也是 Omega 所有錶款中十分具功能及創意性的錶款。

42mm 款是搭配較小顆的鑽石,總重量約 1.73 克拉;直徑 45.5mm 的 Omega 海馬 Planet Ocean 珠寶計時腕錶則鑲有總重達 2.65 克拉的 45 顆鑽石。在三點鐘位置有 30 分鐘計盤,六點鐘位置有 12 小時計盤,九點鐘位置設有小秒針計盤,四點半位置則有一個小日期視窗。除此之外,所有系列錶款在十二點鐘位置皆設有經夜光點狀處理的黑色三角形潛水記號,且搭載雙面防眩處理的抗磨損藍寶石水晶鏡面以及印有海馬經典標章的旋入式底盤,並搭配採用不鏽鋼拋光霧面折疊錶扣環的黑色鱷魚皮錶帶。Omega 海馬 Planet Ocean 珠寶計時腕錶,建議售價 565,300 元;Omega 海馬 Planet Ocean 珠寶腕錶 45.5mm 款,建議售價 465,800 元;42mm 款 399,00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