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西洋情人節是年輕情侶的專屬日子?其實對於邁入婚姻的夫妻們,更應該在此時向身旁的伴侶表達情意。因此 Dalmore 單一純麥蘇格威士忌,特別為消費者推薦數款該品牌旗下佳釀,在浪漫的日子裡,替生活增添些許樂趣。

邁入婚姻的夫妻們,更應該在西洋情人節向身旁的伴侶表達情意。

新婚甜蜜,1263 亞歷山大紀念款

廣  告

新婚的夫妻,正沉浸在甜蜜的兩人世界中,一如 Dalmore 1263 亞歷山大紀念酒款一樣,選用六種不同的酒桶釀造而成,經過數十年熟成,讓酒中的各種香氣平衡融洽。飲用時,能體驗到來自杏仁香氣、及濃厚果香,還有溫和的香草與太妃糖氣味、造就出平衡卻又富特色的酒款,1263 亞歷山大紀念酒款,是大摩推薦給紙婚眷侶最速配的酒款,建議售價 5,000 元。

1263 亞歷山大紀念酒款,是大摩推薦給紙婚眷侶最速配的酒款,建議售價 5,000 元。

歷久彌新,大摩 1974 單一純麥威士忌

攜手共度多年婚姻的水晶婚佳偶,一同走過人生中的高低起伏,感情依舊歷久彌新。琥珀金又帶點玫瑰木色澤的 Dalmore 1974 單一純麥威士忌,全球僅限量 948 瓶,此款高年份威士忌最初是在美國白橡木桶中熟成,接著再移入 Matusalem 雪莉桶中進行第二階段熟成。具有強烈柑橘香,伴隨些許非洲肉桂、瑞士巧克力及香蕉氣味,積著緩緩襯托出甘草、熟蘋果泥及爪哇咖啡的香氣,這些複雜香氣最後融合在一起,適合一邊品酩,一邊回憶過往,建議售價 36,700 元。

琥珀金又帶點玫瑰木色澤的 Dalmore 1974 單一純麥威士忌,全球僅限量 948 瓶,建議售價 36,700 元。

難能可貴,Dalmore 40 年單一純麥蘇格蘭威士忌

Dalmore 40 年單一純麥蘇格蘭威士忌,是借重 Dalmore 調酒師的專業技術,控制酒桶、空氣與威士忌間的平衡。於橡木桶中熟成的酒每年都會因蒸發而減少約 2%,稱之為 Angel's Share 天使的分享,也因此 40 年後 Dalmore 僅能產出 1,000 瓶,是一款相當珍貴稀少的單一純麥威士忌。就像一路攜手走向銀婚的伴侶,此款酒款也象徵著彼此堅定不移,建議售價 88,000 元。

Dalmore 40 年單一純麥蘇格蘭威士忌,是借重 Dalmore 調酒師的專業技術,由於產量稀少,全球僅有 1,000 支,建議售價 88,000 元。

橙色橘子果醬與聖誕節布丁香氣,伴隨著淡淡的木頭氣味。而淡淡的桔子和杏仁味、融合硬牛奶糖與苦澀巧克力氣味,回味無窮,全球限量 1000 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