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烈酒集團贊助總金額最高,Balltatine's Championship 百靈罈冠軍盃歐洲高爾夫巡迴賽,即將於 2009 年 4 月 23 日至 26 日於韓國濟州島的 Pinx Golf Club 開打。Ballantine's 繼去年首度冠名贊助舉辦由歐洲巡迴賽認可的 Balltatine's Championship,除了提供高達 210 萬歐元的獎金外,更邀集 Ernie Els、Fred Couples、Graeme McDowell、Colin Montgomerie 等世界名將出賽。而台灣也保留名額,給 20 年來首度打入美國名人賽的優秀選手林文堂,與國際群雄一較高下。

Balltatine's Championship 即將開打,有高達 210 萬歐元的獎金,台灣也派出林文堂與林文鴻兩兄弟代表出賽。

除了最高額的獎金,能夠與世界最頂尖的選手一同較勁,更是這一場盛事最值得期待之處。台灣代表林文堂,是 20 年來首度獲得美國名人公開賽資格的選手,林選手去年在國際賽的成績表現耀眼,先在 2008 年初的亞巡國際賽以及年底的 UBS 香港公開賽奪冠,以累積獎金 84 萬餘美元居於亞巡獎金榜的第二名。而香港公開賽的的勝利,更讓林文堂成為繼 2000 年葉志偉之後,首位拿到歐巡賽冠軍的台灣球員。

廣  告

除此之外,大力支持台灣球員踏上國際舞台的 Ballantine's,也再次邀請台灣傑出選手林文鴻以外卡資格參賽,林文鴻在去年 HOPE 巡迴賽中表現傑出,兩項冠軍與年度獎金王也肯定了他的實力。今年林文堂與林文鴻兩兄弟,將一同前往韓國,替台灣爭光。

在這場高爾夫球界的盛事中,將可以看到台灣選手的身影。

Ballantine's 也與高爾夫球運動一樣,具有悠久的歷史,這兩者均源自蘇格蘭。Ballantine's 字 1827 年以來,一直以首席調酒師維持傳統,維持優異的品質將近 200 年的時間。身為世界排名第二的威士忌品牌,Ballantine's 的酒質與口感,已在過去 10 年的多項國際競賽中獲得肯定,持續將傳統以及榮耀傳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