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國內品飲葡萄酒的風氣漸盛,品飲標的也不僅限於法國酒,來自於新世界葡萄酒逐漸廣受重視,其中智利葡萄酒因引進舊世界傳統釀造技術再加上優異品質,因此獲得不少消費者支持。橡木桶洋酒今年春天特別推出「智利寶龍菲力浦經典陳年紅葡萄酒」、「智利寶龍瑪普陳年紅葡萄酒」、「智利寶龍瑪普紅葡萄酒」單一葡萄品種系列,由法國寶龍菲力浦深入智利打造,超越智利僅以 75%即可稱為單一品種葡萄酒的標準,比照法國波爾多要求,全數以 100%單一品種釀製,引領酒迷體驗智利風土的風味。

橡木桶洋酒今年春天特別推出「智利寶龍菲力浦經典陳年紅葡萄酒」、「智利寶龍瑪普陳年紅葡萄酒」、「智利寶龍瑪普紅葡萄酒」單一葡萄品種系列。

橡木桶洋酒總經理江敏惠指出,據 2008 年葡萄酒類進口量統計數據顯示,智利酒年進口量高達 200 餘萬公升,僅次於法國,足見台灣葡萄酒市場對智利作品的接受度。橡木桶洋酒有鑑於國人對智利酒的需求,今年特別為酒迷引進智利寶龍菲力浦經典陳年、智利寶龍瑪普陳年、智利寶龍瑪普紅葡萄酒系列。

廣  告

江敏惠進一步表示,此次引進的 5 款新品,皆為寶龍菲力浦專屬釀酒師親臨智利,依葡萄特性挑選當地的土壤區塊,並於寶龍菲力浦智利麥柏酒窖釀造。全程比照波爾多傳統釀法,著重酒中香氣與單寧的均衡,將智利風土特質充分發揮。初嚐智利葡萄酒的朋友,可選擇精彩入門款智利寶龍瑪普及智利寶龍瑪普陳年紅葡萄酒,體驗 100%梅洛、卡本內蘇維翁葡萄精釀的道地智利風味。已有相當葡萄酒品飲經驗的酒迷,則推薦一嚐進階演出的智利寶龍菲力浦經典陳年系列,發掘 100%智利希哈、卡本內蘇維翁及智利特有葡萄品種卡門帶來的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