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Berlin 總代理嘉晏光學於日前參加進口眼鏡大展,除了主打的德國品牌 ic!Berlin 之外,現場也展出總代理旗下各品牌多款產品。琳瑯滿目的眼鏡產品,吸引了許多參展者的目光。充滿設計性、實用性,或者是創意的產品,對於近視一族來說,讓眼鏡成為除了日常必備的用品之外,也能夠當作時尚配件,充分發揮視覺聚焦的作用。

ic!Berlin 總代理嘉晏光學於日前參加進口眼鏡大展,除了主打的德國品牌 ic!Berlin 之外,現場也展出總代理旗下各品牌多款產品。

嘉晏光學最近也代理了新的品牌,一併放在現場展覽。位於世貿 2 館的攤位,擺放著 ic!Berlin、Vera Wang、Jil Sander、Emillio Pucci、Kamuro 等品牌,每一款眼鏡爭奇鬥艷,各自表達著設計師的巧思。

除了 ic!Berlin 之外,總代理旗下各品牌也紛紛拿出多款精彩的產品,同樣成為目光焦點。

當然,先前拿下 Silmo「最創意風格眼鏡」設計金獎的 ic!Berlin Urban 系列,這次也是展覽的重點。雙色對比三叉無螺絲設計,並且以具包覆性的弧形大框面造型,保持服貼舒適的配戴感受。

ic!Berlin Urban 系列仍舊是重點,除了現場實品展覽外,會場還有示範與形象影片強力放送!

可輕易拆卸的三叉無螺絲設計鏡腳原創設計,除了可以讓使用者輕易更換不同搭配的鏡腳,展現個人風格,同時少了螺絲,也進一步降低關節使用磨損,讓眼鏡耐用度得以提昇。搭配薄紙鋼材質的運用,讓設計師 Jeremymikli 的才華,在這方寸之間嶄露無遺。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