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年輕設計師 Jeremymikli 操刀設計一系列新產品,在日前的眼鏡大展中獲得好評,ic!Berlin 以年輕的力量在時尚眼鏡產業中受到廣大注目。以德國的時尚品味,吸引消費者的目光。而 Leica 悠久的歷史與品質,則深受攝影界的推崇,也成為追求影像極致的代名詞。

ic!Berlin 2009 Safari limited + Leica M8.2 Safari 限量套組,眼鏡的部份為限量打造的產品。

而這兩個來自德國,在不同領域有一片天空的品牌,卻選擇了跨界異業結盟,共同推出限量紀念套組。而此款限量套組也已經來到台灣,ic!Berlin 2009 Safari limited + Leica M8.2 Safari。這是由 Leica 總代理興華拓展特別與德國 ic! berlin 台灣總代理嘉晏光學合作,聯合發表的限量套組,僅 5 組的數量,更顯其限量價值。

廣  告

ic!Berlin 2009 Safari limited 限量款太陽眼鏡,建議售價 21,500 元,僅限量生產 5 支,鏡角內側刻有 2009 Safari limited 紀念標誌,並且只限於台灣地區。其設計精神源自於將不同領域的德國設計工藝頂端,破天荒做出共同連結,象徵著眼鏡與相機的兩大品牌合作的產品。

而與眼鏡一同販售的 Leica M8.2 Safari,M 系列的歷史要先追回到 1954 年,那時候 Leica M3 的推出,讓這一個經典系列的故事正式展開。M 系列相機為 RF 測距連動系統,自從 1954 年推出,經過不斷演進,50 多年的歷史,Leica M 系列創造了許多令人難以忘懷的照片藝術,而就連本身也在攝影史上佔有一席地位。

套組中另外一位主角,就是 Leica M8.2 Safari 這款經典相機。

相對年輕,不斷尋求創新與突破的 ic!Berlin,碰到了在傳統中尋求極致表現,成為經典作品的 Leica。彼此碰撞所產生的火花,在台灣就能看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