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lay 威士忌,獨特的海島型威士忌風格,吸引了許多死忠威士忌酒迷,而近年來的風潮,更讓許多消費者亟欲邁入這個迷人的世界裡。橡木桶洋酒因應需求,在 2009 年引進了 Islay 的優秀作品,Islay Mist 英國艾雷之霧蘇格蘭威士忌 12 年與 17 年兩款調和威士忌。Islay Mist 採用 Glenlivet 等多款知名高地單一麥芽威士忌酒廠的原酒以及穀物威士忌,再加上 Islay 南方知名蒸餾廠 Laphroaig 原酒,結合了高地與 Islay 兩大產地,是 Islay Mist 的最大特色。

Islay Mist 採用 Glenlivet 等多款知名高地單一麥芽威士忌酒廠的原酒以及穀物威士忌,再加上 Islay 南方知名蒸餾廠 Laphroaig 原酒。

橡木桶洋酒總經理江敏惠指出,台灣向來為亞洲的威士忌消費大國,而近年來台灣的威士忌進口量持穩,台灣品飲威士忌文化已趨於成熟,國人多半能藉由累積品飲經驗,培養屬於自己的喜好與品味。多年前橡木桶洋酒率先引進 Islay 的產品,成功打響名號。今年因應酒迷期盼,再度為嚴選二款 Islay 酒廠調和威士忌引進國內。

為使初嚐的酒迷更容易親近 Islay 威士忌,Islay Mist 除了選用 Laphroaig 原酒外,更不採用高地多款知名單一麥芽威士忌的原酒,由專屬調酒師負責,將高地、Islay 的原酒融鑄為一,複雜度與層次感。而一次可品飲到數家蒸餾廠原酒風味的特點,使 Islay Mist 不僅適合初嚐 Islay 作品入門者,經驗老到的威士忌酒迷也可嘗試。

廣  告

Islay Mist 於 2008 年獲得 WWA 世界威士忌競賽最佳 12 年及以下調和蘇格蘭威士忌獎、WWA 世界威士忌競賽最佳 13 年至 20 年調和蘇格蘭威士忌獎等殊榮。威士忌大師 Jim Murray 於 2009 最新版 Whisky Bible 中,更給了 Islay Mist 12 年 90 分的評價。想體驗不同的 Islay 風情?Islay Mist 12 年建議售價 1,250 元,17 年建議售價 1,80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