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月 14 日情人節 1 個月後,就是所謂的白色情人節,女方在情人節的時候向男方表達心意,而 3 月 14 日的白色情人節,就是男方回覆的日子。經過 1 個月的時間考慮,下定決心了嗎?挑選個適合的禮物,回贈彼此情意相通的她吧。

白色情人節,挑選適合的禮物贈送有情人吧。

在白色西洋節前夕,Tissot 特別為情人們準備了全新 Tissot T-One 珍愛系列自動對錶,以合宜的價格購入機械製錶工藝的結晶,在指針轉動中表達對彼此的感覺。Tissot T-One 珍愛系列自動對錶的設計,在高雅中帶有一絲神秘感,不鏽鋼錶鏈環環相扣展現緊緻的視覺效果,搭配相同材質的圓形錶殼,隨著光影變化,而有著不同姿態。而透明底蓋設計,能夠看見精密機械機芯的運作,欣賞結構之美。

廣  告

當然,多樣化的材質選擇,Tissot T-One 珍愛系列自動對錶提供喜歡各種不同風格的情侶們更多選擇,包括珍珠母貝、黑色與銀色等錶盤色系的選擇。搭配多處設計巧思,男錶以同心圓細部設計的錶盤,時間與日期自信展現;女錶則以透明寶石錶冠設計,象徵女性情懷。全新 Tissot T-One 珍愛系列自動對錶,讓情侶享受愛情之餘,同樣具有獨特的個人魅力。Tissot T-One 珍愛系列自動三針系列,建議售價從 18,600 元到 21,900 元。

男錶以同心圓細部設計的錶盤,時間與日期自信展現。
女錶則以透明寶石錶冠設計,象徵女性情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