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巴塞爾世界鐘錶珠寶大展中,日本鐘錶品牌 Seiko 展出超過 50 款全新腕錶,並邀請日本名設計師 Kimihara 及當地瑞士團隊打造潔 Seiko 展館 The Cube,以超過 4 萬顆施華洛士奇水晶點綴的搶眼外型,讓與會所有來賓驚豔不已,也順利獲得 2008 年德國 ADAM 展會設計大獎。此獎項從 2001 年舉辦至今已有近 10 年的時間,在國際間亦享有盛名,08 年度有多達 114 個入圍者,共同角逐橫跨 6 大範疇的獎項。

2008 年 Seiko 的 The Cube 展館,讓許多人留下深刻印象,而 2009 年巴賽爾錶展在即,Seiko 又會端出什麼樣的東西呢?

超過 1,500 平方公尺的 Seiko 展館 The Cube,於首輪評選時即獲得高度評價,評審表示 The Cube 運用創新設計,以複雜空間展出 Seiko 旗下系列錶款,將產品與空間的結合表現的淋漓盡致。The Cube 以超過四萬顆施華洛士奇水晶點綴而成的華麗外觀,正如 Seiko 錶款獨特創新的設計般搶眼,內部則以內斂的仿造石塊打造沉穩的品牌風格,表現出 Seiko 融合傳統工藝與科技的品牌精髓。

廣  告

The Cube 設計師 Kimihara 在 ADAM 頒獎典禮中指出,該展館獨特的外型讓現場貴賓及媒體們印象深刻,更將展館與品牌融合,傳遞 Seiko 的個性及品牌願景。2009 年巴塞爾世界鐘錶珠寶大展即將於 3 月 26 日隆重豋場,預計全球將有高達十萬人次一同參與為期 8 天的鐘錶饗宴。

The Cube 運用創新設計,以複雜空間展出 Seiko 旗下系列錶款,將產品與空間的結合表現的淋漓盡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