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一大烈酒集團帝亞吉歐坐擁眾多橫跨蘇格蘭全區的單一麥芽威士忌酒廠與傲人珍稀酒藏,持續致力於以全球性視野引領台灣威士忌愛好者感受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的各式迷人風味。

於此,集團特地打造帝亞吉歐威士忌會所〈DIAGEO MALTS SOCIETY〉,集結旗下各具獨特個性的單一麥芽威士忌品牌:達夫鎮野獸─《Mortlach 慕赫 2.81》、艾雷入門首選─《Caol Ila 卡爾里拉》、艾雷島之王─《Lagavulin 樂加維林》、以及烈酒之王─《Talisker 泰斯卡》,予以台灣威士忌行家揭幕獻禮。未來更將透過各式不同面貌之單一麥芽威士忌酒款,邀請貴賓深入品鑑琥珀酒液的箇中奧妙,在舌尖上展開一場豪邁醇厚的風味巡禮。

帝亞吉歐威士忌會所將於台北、台中兩地開展,並不定期舉辦「限額 VIP 品酩課程」,以客製品酩體驗激發風味想像,亦或以精緻美饌搭配經典佳釀,款待每一位尊榮貴賓。在典雅氛圍瀰漫的英式會所中,賓客盡情穿越上百年的酒廠歷史,遊歷於蘇格蘭斯貝賽與海島之間,盡情探究各款鎏金臻液的卓絕風味。台北會所現已開放 VIP 品酩課程登錄,即日起至 2017 年 6 月 30 日將陸續推出精彩課程;台中會所於 2016 年 10 月 14 日精湛登場,至 2017 年 3 月 30 日竭誠接待。帝亞吉歐於北中兩地同步開放限量品酩席位,敬邀品味超凡的威士忌行家一同領略四款威士忌的傳奇魅力。

帝亞吉歐威士忌台北會所及台中會所的預約資訊將公佈於〈DIAGEO MALTS SOCIETY 帝亞吉歐威士忌會所〉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iageoMaltsSocie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