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年名列前茅的好成績,創下台灣酒吧業前所未有的傲人紀錄。主辦單位表示:「Indulge Experimental Bistro 餐酒館以獨一無二的方式,表達並呈現出擁有自己國家文化深厚底蘊的服務型態,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成為全球酒吧所追隨的潮流。」

來自台北的 Indulge Experimental Bistro 餐酒館團隊,在奪下三次世界調酒冠軍的華人雞尾酒教父 Aki Wang 的帶領之下,於台灣時間 5 月 3 日晚上 8 點 30 分 在新加坡舉辦的 2018 年亞洲 50 酒吧頒獎典禮上,奪下亞洲 50 大酒吧第 2 名的榮譽,並接連代表台灣拿下最佳酒吧獎項,以茶入雞尾酒並融合在地文化及 24 節氣,將與水共生的調酒藝術發揮到淋漓盡致。

Indulge Experimental Bistro 餐酒館創辦人 Aki Wang 表示:「台灣的美,值得讓全世界看見,我們坐擁無數山林、沿海及肥沃的平原,四季分明且依隨著 24 節氣微妙的變化,讓我們有取之不竭的豐富資源。如果在這塊土地上生活的人們,都和我們一樣至力於深刻的認知、理解與探究這片土地;珍惜、呵護這樣得天獨厚的珍饈事物,並試著融入自己所信仰的理念與職涯中。我們深信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有更多台灣人,躍上國際舞台為台灣發聲、讓世界持續看見我們無限的可能性,和這塊土地最迷人的在地精神。」

Indulge Experimental Bistro 團隊合照

亞洲 50 大酒吧的評選方式是由來自全球極具影響力的調酒師、同業頂尖技職人員、酒商區域性代表、新聞媒體及美食美酒部落客,以不記名且保持秘密客的身份,於過去的 18 個月內親臨酒吧現場、體驗並感受全亞洲數以萬計酒吧的服務與所提供的酒款。

Indulge Experimental Bistro 餐酒館於 2017 年代表台灣連續獲得亞洲 50 大酒吧第 5 名,與世界 50 大酒吧第 28 名,並同時囊獲三個大獎(Asia's 50 Best Bars Top 5、Highest New Entry、Best Bar in Taiwan)。

檢視他們每分每秒,在堅持相同的理念與核心思想下,重複著堅信不已的信仰與行為,將每一杯透過雙手調製的雞尾酒,視如藝術品般的珍寶呈現給每位到來的賓客,嚴格的評選出其中具代表性的前 50 大酒吧,向世界的舞台分享其精神、進而建立、深耕並提昇酒吧的產業文化。

Indulge Experimental Bistro 今年度再次獲得亞洲 50 大酒吧第 2 名的肯定,將團隊長期取用台灣素材的堅持與啟發再次展現於世界舞台 。

亞洲50大酒吧官方 Youtube 頻道完整榜單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Xv365GgPC8

亞洲50大酒吧官方網頁:

https://www.worlds50bestbars.com/asia/list/?ist=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