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ky Mouse 歡度 90 歲生日!台灣首家取得 Disney 授權的巧克力甜點品牌「BLACK As Chocolate」為歡度 Micky Mouse 90 歲生日,獨家推出台灣限量聯名「海鹽之心慕斯蛋糕」、「Tsum Tsum 雪芙蕾」雙甜點。

「海鹽之心慕斯蛋糕」:蛋糕體選用 54%頂級比利時巧克力為原料,一口咬下即感受到巧克力香味滿溢齒間;內餡以柔滑的榛果慕斯和海鹽焦糖慕斯、巴芮脆片,混搭出甜鹹交錯的香脆口感,從舌尖、鼻息體驗到的甜鹹激盪,在大腦中幻化成迪士尼經典樂章。

「海鹽之心慕斯蛋糕」以經典米奇躍上苦甜巧克力蛋糕擺好 POSE,搭上濃郁焦糖甜香的海鹽慕斯內餡,再撒上貴氣閃閃的金箔粉;BLACK As Chocolate 為歡慶米奇 90 大壽,即日起至 10/31 止,凡購買 6 吋以上蛋糕,即可以 NT$199 加價購限定款 Tsum Tsum 雪芙蕾禮盒(原價 NT$280,4 顆入)。

BLACK As Chocolate 與 Disney 聯名合作,以超人氣男主角米奇設計,經典活潑的超原版米奇笑容,與香濃滑順的巧克力,融化大小朋友的心。「海鹽之心慕斯蛋糕」外層以白巧克力、牛奶巧克力刻畫出生動活潑的米奇,開懷笑容復刻出兒時童趣回憶,撒上一襲金箔粉,為米奇再添迷人風采。

「Tsum Tsum 雪芙蕾」

BLACK As Chocolate 新品「雪芙蕾」烙印上 Disney 目前最受歡迎的萌系偶像-Tsum Tsum,難以抗拒的超萌造型,讓迪士尼粉絲捨不得大口咬下。「Tsum Tsum 雪芙蕾」以超可愛的蓬鬆柔軟外皮,鑲入清爽柔滑的冰涼奶油,搭配微酸的苺果、香甜芒果,口口都能感受到酸甜水果香氣和清爽綿密的奶油,於口中幻化成一場完美的雙人舞,冰鎮後更能增加口感跟濃郁風味。

「Tsum Tsum 雪芙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