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品味與奢華的象徵,路易十三大香檳干邑自 1874 年以來,見證歷史上許多榮耀非凡的時刻。面對生命中無數值得回味的時刻,無論是婚禮、老友相聚還是慶祝榮耀的場合,都能以一杯路易十三搭配頂級美食,致敬生命中一切美好。而座落於台北松山區的文華東方酒店, 可以享受到頂級美食與路易十三交融的極致感官體驗,為獨一無二的榮耀時刻增添光輝。

每瓶路易十三都是採用大香檳區最優良的葡萄釀造而成,經過百年的沉澱,在歷代釀酒師悉心呵護下打造出雋永不變的完美風味。無論外在環境如何變化,路易十三的頂尖釀酒大師,將確保每一口路易十三,都保有與當年相同的極致口感。

法式奢華遇上經典粵菜 極致感官體驗

路易十三干邑除了和法式頂級食材有著完美的搭配外,與中菜結合同樣精彩,能讓美食的風味更上層樓。 文華東方酒店享譽國際的米其林一星的雅閣,便有多道奢華經典的美味適合與路易十三共同享用,如經典的杞黨參蒸龍蝦,和路易十三搭配,頂級干邑醇厚的果香與芬芳可以帶出龍蝦的鮮甜, 盡享奢華風味。

文華東方雅閣中餐廳 杞黨參蒸龍蝦 搭配路易十三,併發香甜滋味。
文華東方雅閣中餐廳 蔥香海斑柳。

而秋季來臨的微涼時分,不可錯過更有文華東方精彩的秋豐蟹宴,除雅閣著名的焗釀鮮蟹蓋外,今年秋年也精選天然無毒,費時 10 個月耐心養殖的台灣大閘蟹,推出多款各具風味的美饌。微涼秋日,享用當季鮮美海味時,不妨來瓶極致奢華的路易十三,讓酒香與海鮮在不同層次的甜味上互相交融,帶來完美的感官體驗,致敬美好歲月。

文華東方雅閣中餐廳 花雕酒大閘蟹 微涼秋季以路易十三搭配當季鮮美大閘蟹,盡享奢華風味。
文華東方雅閣中餐廳 蟹粉白雪玉。

文華東方酒店 感受頂級奢華的餐酒搭配

每一瓶路易十三干邑,都凝聚了四代釀酒大師的意念,不斷超越時間的藩籬,將經典的醇厚風味傳承到今天,這和文華東方酒店致力於提供尊榮經典服務的精神一致,不斷的用最高規格的自我要求開創傳奇。

路易十三 頂級干邑搭配魚子醬 帶來極致奢華的感官體驗。

在文華東方,不論是低調奢華的 MO Bar、米其林經典的雅閣還是義式創新的 Bencotto,皆能單點品飲路易十三,在每個重要時刻,都能用這瓶穿越世紀的美味來慶祝榮耀。經過百年的釀造,路易十三帶著魔法般的醇厚香氣,與頂級食材如大白鱘魚子醬、伊比利火腿等搭配,更能體會到層次豐富多元的味覺饗宴

文華東方 Bencotto- 綜合香料烤鴿肉、托斯卡尼風味雞肝、西伯利亞醬汁 搭配路易十三更顯風味卓越。
文華東方 Bencotto 龍蝦塔塔、蔬菜沙拉、玉米醬 龍蝦與路易十三互相呼應 帶出甜美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