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三麥餐廳、petit doux 微兜、SUNMAI BAR 今年將在全台施下萬聖鬼怪派對魔法。針對打卡炫耀風潮,最了解姊妹的 petit doux 微兜針對時尚鬼,來場女巫萬聖時裝週;好吃好玩的金色三麥萌鬼來襲,互動遊戲破蛋贏拼盤,適合全家大小出動;SUNMAI BAR 暗黑酒館為愛湊熱鬧的玩啤鬼們祭出暗黑系餐酒,首度推出萬聖限定調酒。

金色三麥餐酒集團號召大家萬聖節一起搞怪。

萌鬼來襲金色三麥餐廳

以歡樂分享聚會聞名的金色三麥餐廳,絕不放過萬聖節這個經典美式趣味節日,即日起至 10/31 止,金色三麥推出限定數位科技遊戲《萌鬼來襲》,每晚 8 點邀請 4 名消費者參賽,以手機掃描 QR Code 後,賣力搖晃手機使萌鬼蛋破裂即可獲勝,獲勝隊伍可獲得金色三麥人氣餐點「大拼盤」兌換券乙張;參賽者可獲得 350cc 啤酒兌換券乙張。

金色三麥推出限定數位科技遊戲《萌鬼來襲》

金色三麥餐廳也推出限定餐點–干貝海鮮燉飯南瓜盅,以整顆南瓜為盅,燉飯中添入特選鮮嫩干貝、新鮮蝦子等奢華海鮮,與營養的南瓜肉燉煮成鬆綿濃郁的海鮮燉飯,豐富綿密的口感成為萬聖節必點的主題餐點。

干貝海鮮燉飯南瓜盅

暗黑 SUNMAI BAR 玩啤鬼上身

SUNMAI BAR 安和店 10/26(五)起,推出萬聖節暗黑系餐酒,趣味又驚悚的酥炸嬰兒指、咖啡白眼珠、香甜鬼舌頭,蒜香未爆彈,叫人怎能不害怕?首次推出萬聖節限定調酒-甜美的詛咒、惡魔的心機,SUNMAI BAR SUNMAI BAR 本著愛吃又愛玩的萬聖節精神,於 10/26、10/27、10/31 三天祭出互動遊戲與精釀啤酒機智問答,變裝店員將會帶著特殊小驚喜到桌邊挑戰你的臨場反應。

於活動指定日期,提前訂位或身上配有萬聖節主題特殊裝扮者,享有 SUNMAI BAR 萬聖節限定餐點招待。

petit doux 微兜化身時尚女巫伸展台

petit doux 微兜化身時尚女巫伸展台,竊竊私語的詭異烏鴉、超寫實的骷髏狗、樹上還有莫名詭異的雙腳,配上粉紅色南瓜跟黑色蜘蛛網,是 2018 最混搭、最不能錯過的萬聖節裝飾,讓愛拍愛秀的妳,走出專屬的時尚女巫伸展台。此外,微兜還讓每個愛美時尚鬼發揮鬼主意在 WAPA 鬆餅上。

打卡拍照第一名的招牌餐點:WAPA 鬆餅成為搞怪創作魂的最好畫布,微兜的 WAPA 鬆餅邀你幫它扮鬼臉,即日起至 10/31 止,凡到店消費 WAPA 鬆餅,並畫出專屬的鬼臉並上傳臉書,標註 #WAPA 扮鬼臉,即當場贈送 WAPA 鬆餅兌換券一張(限下次消費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