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喝過啤酒,但你一定沒看過啤酒聖誕樹。每年聖誕節,信義區都是熱門景點, 今年 6 月開幕、擁有高人氣的 BUCKSKIN BEERHOUSE 柏克金啤酒餐廳特別打造全台唯一的 「啤酒聖誕樹」, 星光點點的迎賓樹與超吸睛的「啤酒聖誕樹」正熱烈迎接大家的到來。

於 11 月 23 日至 12 月 2 日活動期間, 到官方 FB 粉絲團「BUCKSKIN BEERHOUSE 柏克金啤酒餐廳」的聖誕樹貼文中,tag 你最想一起去看啤酒聖誕樹的人,就有機會免費獲得兩杯帶有甜甜餅乾與焦糖香氣的窖藏啤酒。

BUCKSKIN BEERHOUSE 柏克金啤酒餐廳的啤酒聖誕樹以品牌色—優雅藍為主色調,樹上垂 掛閃耀的璀璨燈光,如同新鮮啤酒的金黃酒液不斷流動著,順著金黃酒液走進聖誕樹中,光彩絢麗的星空映入眼簾,同時也將聖誕樹頂端照亮人心的伯利恆之星以 BUCKSKIN 品牌標誌的馬蹄鐵 U 取代,讓象徵幸運的馬蹄鐵為大家帶來好運,堪稱是全台「最幸運」的「啤酒聖誕樹」。

除了聖誕樹,金車 BUCKSKIN 柏克金的「黃金拉格啤酒」與「德式小麥啤酒」在 8 月英國的 WBA 世界啤酒大獎中雙雙摘下台灣冠軍。而只在 BUCKSKIN BEERHOUSE 柏克金啤酒餐廳才喝得到的限定酒款更是獲獎連連,先是「科隆啤酒」、「老啤酒」與「煙燻啤酒」在首屆的香港 AIBC 亞洲國際啤酒競賽獲得 3 面金牌;緊接者「三月啤酒」與「德式皮爾森啤酒」在 9 月日本的 IBC 國際啤酒大賽中脫穎而出,獲得雙金賞。

Buckskin 柏克金「老啤酒」於 EBS 歐洲啤酒之星獲獎,Buckskin 首席顧問(左) Georg Rittmayer 與 Buckskin 首席釀酒師(中) Jonas Krebs 上台授獎,右為德國自營釀酒協會會長 Detlef Projahn。

不僅如此,有 著「啤酒界世界盃」與「啤酒界奧斯卡」美譽的德國 EBS 歐洲啤酒之星(European Beer Star) 也剛於 11 月中頒發 2018 年獎項,BUCKSKIN BEERHOUSE 柏克金啤酒餐廳內深受好評的「老啤酒」獲得銅牌肯定,更是本次參賽的 2344 支啤酒作品中,唯一獲獎的台灣酒款。

Buckskin 柏克金「黃金拉格啤酒」、「德式小麥啤酒」首次參加 WBA 世界啤酒大獎即獲頒兩項啤酒風格中的台灣冠軍;Buckskin 柏克金「老啤酒」於 2018 啤酒界奧斯卡賽事-德國 EBS 歐洲啤酒之星榮獲銅牌肯定,是全台灣今年唯一獲獎的酒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