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車噶瑪蘭威士忌上市屆滿 10 年,推出 10 周年鉅獻—「噶瑪蘭波爾多瑪歌產區葡萄酒桶單一麥芽威士忌禮盒」與「噶瑪蘭波爾多波雅克產區葡萄酒桶單一麥芽威士忌禮盒」,熟成自法國波爾多一級莊的珍稀葡萄酒桶,紀念 10 年走來,得來不易卻也甜美的成就,禮盒全球限量各 3000 組。

金車噶瑪蘭威士忌於 2008 年 12 月 4 日推出第一瓶「噶瑪蘭經典單一麥芽威士忌 KAVALAN Classic Single Malt Whisky」開啟台灣威士忌新扉頁,世界第一瓶從磨麥、糖化、發酵、蒸餾、熟成、調配到裝瓶都在台灣完成的威士忌誕生。從無到有、從 1 到 10,金車噶瑪蘭以穩健踏實的步伐站上威士忌舞台,受到世界肯定

金車噶瑪蘭威士忌上市 10 周年,推出熟成自法國波爾多一級莊的「噶瑪蘭波爾多瑪歌產區葡萄酒桶單一麥芽威士忌」與「噶瑪蘭波爾多波雅克產區葡萄酒桶單一麥芽威士忌」,珍稀酒款禮盒全球限量各 3000 組,容量 1000ml,含兩只 KAVALAN 水晶杯,建議售價 NT$8,800。

金車噶瑪蘭酒廠為台灣第一座威士忌酒廠,座落於山海交融的蘭陽平原,沐浴在雪山山脈繚繞的山嵐與太平洋的海風之中,伴隨著亞熱帶氣候的更迭,橡木桶持續地呼吸作用,點點滴滴孕育出令世界著迷的金車噶瑪蘭威士忌。以前,提起威士忌,也許大家都會先想到蘇格蘭,不過這 10 年來,金車噶瑪蘭以絕佳的品質與風味顛覆傳統想像,在世界威士忌舞台上大放異彩,讓台灣宜蘭成為了威士忌的新故鄉。

左:金車噶瑪蘭首席調酒師張郁嵐、右:金車集團總經理李玉鼎

十年始終如一堅守品質 持續往百年酒廠邁進

金車集團董事長李添財表示:「10 年過去,噶瑪蘭在世界上獲得一些不錯的評價與成績,都證明我們堅持品質第一的信念是正確的,未來也會這樣繼續堅持下去,做到最好,成為台灣第一座百年威士忌酒廠。」

金車集團董事長李添財(中)、金車集團總經理李玉鼎(右)、金車噶瑪蘭首席調酒師張郁嵐(左)一同出席記者會慶祝。

金車噶瑪蘭威士忌的品質在國際上有目共睹,至今已累積榮獲超過 280 面國際大賽金牌肯定,其中更包含 8 次世界威士忌冠軍,以及 5 座世界性酒廠冠軍獎盃;今年 3 月,金車集團董事長李添財與總經理李玉鼎更共同獲頒 WWA 世界威士忌競賽(World Whiskies Awards)中的威士忌名人堂(Hall of Fame),開創台灣威士忌歷史,使台灣成為威士忌產區,為全球威士忌產業帶來巨大改變的貢獻,深受世界肯定。

噶瑪蘭波爾多波雅克產區葡萄酒桶單一麥芽威士忌,限量 3000 組,容量 1000ml,建議售價 NT$8,800。

十周年鉅獻 金車噶瑪蘭推出限量紀念禮盒

為慶祝意義非凡的 10 周年,金車噶瑪蘭同步推出兩款限量紀念禮盒—「噶瑪蘭波爾多瑪歌產區葡萄酒桶單一麥芽威士忌」、「噶瑪蘭波爾多波雅克產區葡萄酒桶單一麥芽威士忌」作為邁入下一個 10 年里程碑的獻禮。

噶瑪蘭波爾多瑪歌產區葡萄酒桶單一麥芽威士忌,限量 3000 組,容量 1000ml,建議售價 NT$8,800。

金車集團總經理李玉鼎表示:「這兩款威士忌都在法國波爾多一級莊的珍稀葡萄酒桶內熟成,描繪出更多細膩的風土差異,以百年酒莊的傳統經典激盪著噶瑪蘭威士忌的勇於創新,我們相信新舊交融能帶出更多精彩豐富的風味。」紀念酒款以時鐘為包裝設計概念,象徵著 10 年來時間的流動,也代表著噶瑪蘭威士忌年又一年的成長軌跡,大膽運用破格方式展現這兩款威士忌的兩極與一剛一柔互補,相映而成的「X」字樣,交織出金車噶瑪蘭 10 年得來不易的甜美碩果,意義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