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三麥餐酒集團打造的世界冠軍精釀啤酒吧 SUNMAI BAR,持續以創新手法加深消費者對啤酒的體驗,適逢 SUNMAI BAR 周年,特別邀請到被評選為全台最值得吃的人氣燒肉品牌「胡同燒肉」攜手合作,打造出雙強聯手的餐飲新火花,即日起全新「胡同」酒食串燒就在 SUNMAI BAR 限定開賣!

SUNMAI BAR 嚴選胡同燒肉串,混搭精釀啤酒最對味。

金色三麥餐酒集團持續觀察台灣啤酒饕客的飲食消費習性,SUNMAI BAR 開幕至今,以多風味的冠軍精釀啤酒受到大家的青睞,加上台灣精釀啤酒市場越來越成熟,也反映出台灣人對啤酒的迷戀,這次的合作就是希望可以讓這股精釀啤酒文化持續成長,也提升啤酒餐飲高度。加上胡同燒肉以嚴選的肉品與精緻桌邊服務獲得全台最值得吃的人氣燒肉好口碑,這次超強聯手,令人期待。

SUNMAI BAR×胡同燒肉,雙強聯手齊推酒食佳餚,『酒食串燒雙人嘗鮮組』濃厚系列。

由胡同主廚團隊嚴選伊比利豬、桂丁雞、Prime 牛肉等食材,師承日本職人燒烤秘技傳授並搭配侍酒師專業建議的 SUNMAI 啤酒,晚間時段店內更推出「酒食串燒雙人嚐鮮組」,將有侍酒師為客人推薦「濃厚」、「清爽」2 款精釀啤酒,以及風味最合拍的串燒組合,喝一口層次豐富的精釀啤酒,再配一口鮮嫩美味的精選燒肉串燒,這樣的美味現在在 SUNMAI BAR 就吃得到。

SUNMAI BAR×胡同燒肉,雙強聯手齊推酒食佳餚,『酒食串燒雙人嘗鮮組』清爽系列。

為了慶祝雙強合作,除了胡同燒肉進駐 SUNMAI BAR 之外,SUNMAI BAR 特別為胡同燒肉客製啤酒,將超人氣蜂蜜啤酒、皮爾森啤酒再添新裝,以「胡」、「同」二字結合台灣人聚會必玩小遊戲,手氣超好不斷連莊的「碰碰胡」、一出手技壓群雄的「同花順」,貫穿 SUNMAI BAR 希望帶給大家的無限歡樂。

SUNMAI 為胡同燒肉客製全新酒標『碰碰胡』、『同花順』。

酒食推廣價 NT$715 元 內含:

★濃味啤酒指定款 2 杯:雷鬼 IPA / 暗黑蜂蜜 / 瞪鞋咖啡 3 選 2

★風味指定酒食串 3 串:酥烤串燒豬大腸/ 彈脆松阪豬串燒/ 串燒豬五花捲蘆筍/ 串燒豬五花捲椒 4 選 3

金色三麥執行長葉冠廷與橘焱國際負責人吳念忠為『SUNMAI BAR×胡同,雙強聯手』敲杯開席。

酒食推廣價 NT$655 元 內含:

★清爽啤酒指定款 2 杯:納涼春啤 / 鬧熱皮爾森 / 蜂蜜啤酒 3 選 2

★風味指定酒食串 3 串:香酥雞皮串燒/ 柔嫩雞翅串燒/ 飽滿雞腿肉串燒/ 爽口雞屁股串燒 4 選 3

SUNMAI BAR 安和店: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 55 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