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 15 年醞釀的金色三麥餐飲集團,以截然不同的成熟系「UMAMI 金色三麥」展現更驚豔的鮮食饗宴,於 1 月 20 日在信義一級商圈的微風南山盛大開幕,另外更於開幕期間祭出消費滿 500 元即贈 100 元抵用券活動,邀消費者與「UMAMI 金色三麥」一同開啟閃耀的全新篇章。

金色三麥歷經 15 年的經典蛻變,喜迎微風南山 UMAMI 金色三麥盛大開幕,即日起至 1 月 31 日止,內用消費滿 500 元即贈 100 元抵用券,邀請消費者一同見證金色三麥的成熟與感動。

嚴選奢華食材 用餐氛圍再升級

2019 金色三麥餐酒集團全新推出「UMAMI 金色三麥」,甫入店內,挑高 9 米落地窗映入眼簾,搭配金銅與石面異材質拼接的時尚吧檯,為用餐氛圍帶來寬闊高雅的空間感,現場更有專業樂師演奏,營造舒適優雅用餐氛圍。針對特注重隱私的消費者,「UMAMI 金色三麥」更準備三區的半開放式包廂。

無論求婚、工作高升或是重要國際商務宴客,「UMAMI 金色三麥」在歡慶時刻為台灣消費者提供不同場域的用餐感動。

全新「鮮」味 感動舌尖 滿足饕客味蕾

「UMAMI 金色三麥」以舌尖上的第五味-「UMAMI」鮮味為料理主張,嚴選多項寶島珍鮮食材入菜外,更推出以特級海鮮為主的全新創作料理,並搭配精釀啤酒、特選肉品、台灣在地鮮蔬等,迸發出多層次的鮮食感,感動舌尖、驚豔味蕾。

蝦皇暹羅浴串串鍋-以天使紅蝦、小卷、蛤蜊結合泰式酸辣冬蔭功湯底。
柚見松露雙香天使細麵-黃金柚子佐溫泉蛋黑松露醬。

老饕最愛的啤酒海鮮鍋,也以「煮酒論英雄精選海鮮鍋」華麗現身,特選天使紅蝦及 UMAMI 精選海鮮,與黑麥啤酒交織出溫潤濃郁的餐餚享受。而除了經典金色三麥啤酒外,「UMAMI 金色三麥」更提供多款精選紅、白酒,提供饕客更多風味的餐酒選擇。

荔枝貴妃笑-綠茶琴酒的清新平衡濃郁的芳香,玫瑰精油香氣如貴妃出浴。

島食上桌 成就寶島鮮食饗宴

金色三麥餐酒集團執行長葉冠廷,親自下鄉與台灣在地農家齊力合獻精緻島食料理,貫徹「從產地到餐桌,把安心端上桌」的理念,亦透過實際行動支持、推廣台灣在地農產品。例如精選究好豬戰斧佐以馬告冷泡橄欖油,創造出「狼煙馬告」嫩烤戰斧豬,佐以覆盆莓、紅酒醋享用,酸香滋味口齒留香。

UMAMI 金色三麥開放式廚房,安心美味看的見 。

清爽又細膩的「夜來花香」晚香玉筍脆沙拉,是以夜來香花莖嫁接,能同時嚐到蘆筍的鮮嫩又嗅到淡淡夜來花香,更是金色三麥餐酒集團執行長於 2018 親自下鄉,真實走訪了 447 公里距離,與在地農職人共同精選優質食材並創作而成的全新佳餚。

龍蝦的豐功鮪業法式吐司塔-彈牙龍蝦肉佐奶油香煎法式吐司磚。
敲三下焦糖脆片松露烤布蕾

UMAMI 金色三麥: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 7F / 微風南山 7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