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頭馬 XO 與法國頂級巧克力品牌 Jean-Paul Hévin 合作,於晶華酒店的精品巧克力專賣店舉辦《香郁巧克力品鑒薈》,透過嗅聞品鑒,巧克力與 XO 干邑兩者互相輝映。人頭馬 XO 由頂尖的釀酒大師-安德烈‧吉羅在 1981 年親自調配,力求突破特優香檳干邑的極致境界,精心擘劃下,調和 400 種以上的生命之水秘方,並增添了獨特柔順的質地與優雅溫醇的芳香。

《香郁巧克力品鑒薈》揉合巧克力與干邑文化,這次將生命之水和巧克力完美結合,由全球品牌大使佛洛陽 Florian Hériard Dubreuil 帶領,品味風行世界的人頭馬 XO 的郁韻香氣。

以首席調酒師專用的品酩杯盛裝「人頭馬 XO 特優香檳干邑」REMY MARTIN X.O Cognac Fine Champagne,讓香氣更為凝聚充分表現出特色;透過戴上眼罩盲飲的方式,體會 XO 的極致香郁,酒液入口先別急著吞嚥,稍作停留然後淺酌細品,感受滑入喉嚨湧上鼻腔的芬芳氣息。

人頭馬特優香檳干邑觸發了干邑無法取代的陳年潛力,頂級葡萄原料,幻化成珍貴精良的生命之水,結合人頭馬家族世代釀酒人尊為圭臬的古老技藝,打造出頂級出眾的干邑之心。

接著搭配 Jean-Paul Hévin 精選的 4 款不同巧克力,首先是來自宏都拉斯的經典 70%苦甜巧克力融合覆盆莓甜香,舌尖帶出微酸滋味,豐醇餘韻縈繞於口;再來是松露巧克力擁有滑順濃郁甘奈許內餡,頂級莊園薄脆巧克力外衣外包裹,純黑可可粉口感風味兼具甜而不膩。

人頭馬全球品牌大使佛洛陽 Florian Hériard Dubreuil

接續杏仁苦甜夾心巧克力,68%巧克力與產自西班牙的杏仁糖香滑氣息完美呈現法式經典靈魂;最後是糖漬橙皮條由精制 68%黑巧克力包覆主廚精心比例調和滑順糖漿醃漬糖漬橙皮, 豐富層次滋味。

人頭馬 XO 搭配 Jean-Paul Hévin 精選的 4 款巧克力,滑順豐富的滋味連女孩都喜愛。

品飲人頭馬 XO 席間,人頭馬君度香港暨台灣董事總經理菲達 Fida BOU CHABKE 談及自家酒款時表情變得感性且柔和:「人頭馬 XO 每年都維持著最高且一貫的標準,提供絕佳的典藏珍釀給全世界的消費者。」舉起酒杯細細品味它所帶來的韻味,調和 400 多種生命之水,琥珀色的酒液被時光賦予了獨特的個性,在假日午後與三五好友一同品味人頭馬 XO,感受多重口感與柔和飽滿的風味,體會它們各自獨有的故事,用時光品鑒最極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