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尼根 Heineken 打破酒吧的空間刻板印象,攜手便利超商 7-11 打造全球第一家海尼根品牌概念店「The Heineken Space」,將海尼根經典元素結合 7-11 便利服務特長,打造輕奢又親切的啤酒體驗空間,讓消費者在轉角便利商店就能享受視覺饗宴搭配暢快啤酒盛典。

海尼根 x 7-11 海尼根品牌概念店「The Heineken Space」 3 亮點搶先看

  1. 全台首見海尼根品牌概念店

海尼根品牌概念店「The Heineken Space」將荷蘭阿姆斯特丹海尼根博物館特有元素空運來台,希望傳遞海尼根的品牌精神與頂級生啤體驗,且特別設有專屬空間展示逾 40 款荷蘭海尼根博物館獨家限定紀念商品。整體設計的講究在諸多細節中展露無遺,翻轉便利商店的通亮照明改用暖色調燈光營造溫暖閒適氛圍,利用仿磚側牆搭配木紋地板表現工業風,每個空間環節配置處處有驚喜。

翻轉便利商店的通亮照明改用暖色調燈光營造溫暖閒適氛圍,利用仿磚側牆搭配木紋地板表現工業風
  1. 荷蘭鮮釀口感海尼根鮮封生啤

「The Heineken Space」店內陳設「海尼根鮮封生啤太空機」,以雙層封存方式鎖住荷蘭酒廠初裝桶生啤酒的新鮮風味,輕鬆讓消費者身在台灣也能零時差享受如親臨荷蘭酒廠般的鮮釀口感,讓你每一口都喝的到頂級生啤的暢快體驗。

海尼根鮮封生啤太空機
  1. 超夯海尼根啤酒牆

以 180 瓶海尼根玻璃瓶所打造的啤酒牆,吸睛指數爆表,同時搭配室內酒吧區與戶外 Lounge 區,消費者在感受海尼根品牌精神與品嚐生啤酒之外,還能拿起相機不斷按下快門,成為 IG/FB 最潮、最夯的打卡熱點。

以 180 瓶海尼根玻璃瓶所打造的啤酒牆

除了精心打造的空間,海尼根品牌概念店「The Heineken Space」一應俱全販售海尼根全品項商品,購買海尼根商品還可透過加價購,多款海尼根 T-Shirt、毛帽、後背包、鑰匙圈、馬克杯等荷蘭海尼根博物館限定紀念商品帶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