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是上班族不願意面對的日子,接踵而來龐大工作量與緊張氣氛,讓人不禁感到鬱卒且焦慮。必勝客觀察到許多上班族為「周一症候群」苦惱,自 4 月 1 日起每周一於指定門市限量推出療癒感十足的創意新品:周一限定 MY HOT BOX 個人餐「Blue Box」,外盒設計選用能安定人心的溫暖天空藍色,盛裝消費者依個人喜好選擇的各式餐點,只要 NT$99 元起,用美食療癒撫慰身心,重拾滿滿活力。

必勝客 MY HOT BOX 個人餐只要 NT$99 元起,還加碼贈送影音串流平台愛奇藝免費 VIP 會籍,讓消費者享用美食的同時,還可追劇抗憂鬱。

My Hot Box 推出限量 Blue Box 限定版 加送愛奇藝 VIP 會員

必勝客 MY HOT BOX 個人餐只要 NT$99 元起,任選一種獨享比薩口味,搭配人氣副食選項有網路票選冠軍 BBQ 烤雞,薯星星,黃金鱈魚塊等,再加上法式半熟起司塔或是飲料,組成個人比薩套餐。而 4 月 1 日起推出周一限定 MY HOT BOX 限定版「Blue Box」,外盒設計採用緩和情緒、撫慰人心的天空藍色,搭配時尚比薩設計,成為創意十足的「Blue Box」。加碼贈送影音串流平台愛奇藝免費 VIP 會籍,讓消費者享用美食的同時,還可追劇抗憂鬱,告別藍色星期一,為忙碌的一天補充滿滿元氣。

任選一種獨享比薩口味,搭配人氣副食選項有網路票選冠軍 BBQ 烤雞,薯星星,黃金鱈魚塊等,再加上法式半熟起司塔或是飲料。

必勝客積極研發藍比薩 對抗 Monday Blue

除了 MY HOT BOX 個人餐「Blue Box」限定版,必勝客也發揮五感行銷精神,研發從視覺到口感都能感受到舒緩、愉悅的「藍比薩」,以天然花青素製成藍色比薩餅皮,鋪上大量藍莓與特選成分,透過創意食材,徹底解放周一的緊繃靈魂,食材目前還在測試研發階段,希望不久的將來,「藍比薩」將正式現身在消費者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