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É LA VI 全球最新據點在 4 月 26 日於臺北信義區正式開幕,擁有和亞洲各大都會區新加坡、香港、可倫坡、吉隆坡同樣的頂級餐飲生活品牌。CÉ LA VI Taipei 提供貴賓從微風南山 48 樓俯瞰臺北之美的全新去處,是目前全臺最高空中酒吧。露天頂樓酒吧有著全方位 360 度景色,和臺北觀光勝地陽明山國家公園於臺北市景中各據一方,擁有絕佳景致。

臺北為華人地區中眾多品牌開拓的據點之一,上海 CÉ LA VI 預計於 2019 年夏季開幕,CÉ LA VI 儼然已成為華人市場的指標性餐飲生活品牌,以其建築空間、設計感、菜單全方位滿足品位挑剔的顧客。
CÉ LA VI 根植於各大亞洲代表性的摩天大樓,以令人嘆為觀止的景致、感官空間、富有創意的火花,並且透過亞洲人的熱情好客的人格特質,成為亞洲華人世界的品牌里程碑。

CÉ LA VI Taipei 內設有餐廳及酒吧,室內設計靈感汲取於臺北本身風貌,俐落線條及溫暖的色調呼應了其精緻優雅的品牌特性,打造遠離喧嘩人群的空間,俯瞰臺北市中心。CÉ LA VI Taipei 戶外私人包廂設計為嵌入式,猶如身處度假遊艇般的閒適感,搭配 CÉ LA VI 標誌性紅傘,營造出完美的私人空間。

在世界知名大型娛樂場所與音樂季,才可看到最高規格的音響系統 Funktion-One,CÉ LA VI Taipei 選用其多具揚聲器搭配重低音組成環繞全場的音響系統,完全提供身臨其境的聲音體驗,讓賓客在 CÉ LA VI Taipei 任何角落皆享有頂級的聽覺享受。

除此之外,CÉ LA VI Taipei 更為每個戶外私人包廂安裝獨立冷暖恆溫空調,將少見的奢華戶外用餐體驗,首次帶進臺灣,這項設置也使高空觀景台較不受天氣影響,一年四季都開放給賓客使用。

CÉ LA VI Taipei 為臺北夜生活指標品牌 theLOOP 攜手 CÉ LA VI 集團共同合作,CÉ LA VI 為亞洲「L Catterton」其中一員,是全球奢侈品集團 LVMH (Louis Vuitton Moët Hennessey) 所擁有。

臺灣特色調酒引領國際

CÉ LA VI Taipei 最引人注目的部分是其獨一無二的全銅製吧檯區,位於餐廳的中南側橫跨長達 9 公尺。高空酒吧以別出心裁的創意並結合臺北文化的精粹,推出多樣化的雞尾酒單,以國際風味與臺灣飲食元素激盪出絕無僅有的特調:運用獨特工法呈現臺灣經典茶飲的「CÉ LA VI 仙草凍」、使用臺灣高山茶融合威士忌的「茶時尚 High Fashion」、以臺灣高粱與梅酒為基底的「梅飛鳳舞 Dancing Bird」,都是值得一試的特色酒單品項。

高空酒吧以別出心裁的創意並結合臺北文化的精粹,推出多樣化的雞尾酒單。
使用臺灣高山茶融合威士忌的「茶時尚 High Fashion」及下酒小點。

亞洲現代創意料理

CÉ LA VI Taipei 以全臺唯一的現代亞洲創意料理為概念,也是第一家全球國際餐飲生活品牌在臺灣開拓駐點。CÉ LA VI 行政總主廚 Joey Sergentakis 為創新餐點背後的靈魂人物,與泰國《鐵人料理 Iron Chef》節目競賽中奪得甜點冠軍的 Jason Licker 攜手為 CÉ LA VI Taipei 設計精緻甜點及糕點菜單,他們都曾經在世界各地知名餐廳並榮獲米其林主廚共事,激發出他們對於發掘當地食材的熱情且建立豐富的廚藝知識。

熊本生蠔佐北海道干貝
炙燒紐西蘭國王鮭
雙層烤布蕾

CÉ LA VI Taipei 營業時間

CÉ LA VI Sky Bar & Lounge

星期日-星期四21:00-02:30

星期五-星期六21:00-04:30

CÉ LA VI Restaurant (2019.4.29 正式營業)

星期日-星期四12:00-02:30

星期五-星期六12:00-04:30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48

CÉ LA VI 是法國諺語「這就是人生」的新詮釋。CÉ LA VI 的源起,受到東南亞地區極具創意性的文化遺風所啟發;因此,CÉ LA VI 的基因深受這個地區的藝術、雕刻、繪畫與廟宇所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