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網友的好康福利活動又來了!即日起,只要有興趣品酩的網友,將有機會抽到"蘇格登 12 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醇雪莉版"的限量試飲資格。將有專人到您指定的地點,提供專屬的個人品飲服務。

藉由前所未有的用桶技法,獨創「三桶新工藝」,將雪莉風味昇華至全新境界。運用蘇格登引以為傲的「雙桶平衡」、「緩蒸慢餾」工藝,將來自蘇格登 Glen Ord 酒廠,長時間熟成於波本桶與雪莉桶中正值最佳狀態的酒液完美勾兌,接著,為了提煉超越框架之外的全然享受,匠心獨運的使用第三道「訂製雪莉桶」、以少見的歐洲橡木打造,提昇酒體中濃厚的雪莉口感、豐富風味層次,如此繁複且獨一無二的工序,開創無盡醇順、甜而不膩、尾韻溫順柔長的「醇雪莉」風味。

透過絕凡工藝展現的「蘇格登 12 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醇雪莉版」,酒體圓潤,散發豐厚濃郁的果香,清甜的蜜餞與太妃糖氣息於口中迸發,層次分明又平衡優雅,尾韻柔醇細長,不同於雪莉既定印象,值得一再品酩玩味。

活動報名資格

  1. 年滿 18 歲以上
  2. 完整填妥下列報名表單資料並送出

報名日期

  1. 即日起~5/16 中午 12 點

活動注意事項

  1. 獲選者將會公告於 U-CAR 討論區中
  2. 獲選者將會由專人與您聯繫並安排後續品飲事宜:
  3. 獲得試飲資格的網友需要提供三個可以的時間點(周一到周日早上十點到晚上八點均可),屆時將由專人與獲選者聯繫最終時間。
  4. 確認時間後,將有專人前往獲選者表單中所填寫的地址,提供個人專屬的品飲服務。
  5. 每名獲選者應預留 10-15 分鐘聆聽產品講解;並會由專人進行第一時間的開酒、引導品飲事宜。
  6.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活動報名連結

其他注意事項

1.     本活動由巴拿馬商帝亞吉歐有限公司主辦,[U-CAR 汽車網站 ] 協辦。

2.     如您在其他網域平台已報名參加且已獲得"蘇格登 12 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醇雪莉版"免費品飲資格,經主辦單位發現,將失去抽獎資格。

3.     上傳發表之圖片與文字需為原創,禁止抄襲,凡有涉及抄襲或侵害他人之著作權之照片,經檢舉並證實,主辦單位有權立刻刪除該張作品,且一切法律責任由發佈者自行負責。

4.     發布之文章如有任何不雅、暴力、色情、攻訐和謾罵等圖片或文字,[U-CAR 汽車網站 ] 得以刪除文章,並保留活動之相關權利。

5.     獲選網友所刊登之照片及文字內容,視為同意授權主辦單位使用。

6.     主辦單位與 [U-CAR 汽車網站 ] 保留以上活動內容修改之權利,並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活動細項或暫停活動…等權利,敬請見諒。

7.     活動如發生任何爭議或其他未盡事宜,最終以主辦單位 [ 巴拿馬商帝亞吉歐有限公司 ] 之決定為準。

8.     依財政部國稅局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規定:競技競賽機會中獎獎金或給付超過新臺幣 1,000 元整,須列單申報該管稽徵機關。故舉凡中獎金額或獎項年度累計總額超過新臺幣 1,000 元整,主辦單位將依稅法規定於年度開立扣繳憑單予活動中獎者,屆時中獎人可憑扣繳憑單之扣繳稅額抵減個人綜合所得稅。

9.     本活動僅開放給擁有中華民國國籍之法定成年人(18 歲以上)參加,但主辦單位巴拿馬商帝亞吉歐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DIAGEO)、承辦單位旭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U-CAR 汽車網站)及參與本活動相關單位之零售商、代理商凱絡媒體服務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樂高渥克公關廣告活動有限公司之員工及其二親等以內之血親及姻親均不得參加。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表示已詳閱及同意本活動辦法之相關規定,並明確瞭解主辦單位及承辦單位得因本活動之一切需要或行銷目的、統計報告、為履行法定或契約義務、客服聯繫、贈品寄送,以及其他紛爭解決事件之處理(下稱蒐集目的),將參加者提供之姓名、聯絡電話、e-mail、出生年月日,以及其他為參與活動所留存之個人資料,於上述蒐集目的範圍內,於 DIAGEO 公司存續期間或至參加者通知停止蒐集使用為止,供 DIAGEO 公司及其所指定辦理本活動之委外廠商,以自動化機器或其他非自動化之利用方式,依個人資料保護相關法規蒐集、處理、國際傳輸及利用。

10.  參加者於本活動期間得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等相關法規,就其提供之個人資料,統一向承辦單位行使下列權利:(1)查詢、請求閱覽或請求製給複製本,而承辦單位依法得酌收必要成本;(2)請求補充或更正個人資料,惟依法需先適當釋明其原因及事實;(3)請求停止蒐集;(4)在個人資料正確性有爭議時,請求停止處理或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惟主(/承)辦單位因執行業務所須並註明其爭議或本人書面同意時不在此限;(5)於上述蒐集之特定目的消失或期限屆滿時,請求刪除、停止處理或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惟主(/承)辦單位因執行業務所須或經本人書面同意者不在此限。參加者得自由選擇是否提供完整資料,若選擇不提供個人資料、或提供之個人資料不完全或不正確、或請求刪除或停止蒐集、處理與利用其個人資料者,將喪失本活動之參加資格。

11.  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地區。

12.  參與活動之 [U-CAR 汽車網站 ] 網友皆須接受上述規則。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