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融合現代的私密品酩空間,現在為你敞開大門,你是否願意成為 Mortlach 慕赫 2.81 的座上賓?現場將由私廚為 12/16/20 年三款酒款各創絕配佳餚,唯有親臨慕赫 2.81 品酩會現場得以一嚐風味。即日起,只要留下你的報名資料,就有機會獲選成為品酩會的一員,在漫遊品酩中,感受 Mortlach 慕赫 2.81 獨一無二的迷人魅力。

慕赫酒廠中罕見的 6 座蒸餾器,如交響樂般共同演奏,揉合優雅與渾厚旋律,譜出風味的樂章。6 座蒸餾器中,最小、最著名的,正是暱稱「小女巫」的蒸餾器。在趨近完美的原酒中畫龍點睛,創造出慕赫最獨特的鮮甜肉脂風味,透過調酒大師極盡苛求、反覆雕琢比例,才能造就舉世無雙的「2.81 蒸餾工藝」。

威士忌界的煉金術

如果說慕赫 2.81 蒸餾工藝是威士忌界的煉金術,也絕不為過。這款單一麥芽威士忌,可是現今無數我們耳熟能詳的經典調和式威士忌必備的靈魂基酒。極其珍貴的酒液,從釀造時就被世人覬覦,僅有極少數行家曾經一窺。而流傳在調酒師間一個不可言傳的秘密,就是關於它煉金術般的魔力——曾有調酒大師笑談:「不滿意你的調和作品?加入慕赫,傑作誕生!」

透過 2.81 蒸餾工藝,細緻的麥芽(Malty)口感率先誕生,純正麥芽散發出俊逸香氣,濃郁果香(Fruity)風味亦從蒸餾過程逐漸凝聚,最後經由其中體積最小的「小女巫 Wee Witchie」終餾器,淬煉出有如肉脂(Meaty)般鮮甜甘美的靈魂氣息。若你與 Mortlach 初次見面,慕赫 12 年 The Wee Witchie 將是你難以抗拒的經典代表作。

活動時間暨地點資訊

  1. 日期:2019 年 5 月 16(四) 19:30~21:00 (19:00 開放入場)
  2. 地點:帝亞吉歐威士忌會所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 90 巷 3 號)

報名條件

*年滿21(毋需繳交任何報名費)

*報名者至多可攜伴1(需年滿21)

【步驟一】填寫《Mortlach慕赫2.81品酩會》報名表單留下您的完整聯絡資料(您的資料僅用於此次活動聯繫)。

點選此報名:報名表單連結

【步驟二】於討論區招募公告中回覆以下問題,將可增加您被挑選的機會!

「請分享你對「Meaty (肉脂味)」的想像或見解?」

活動報名時間

即日起~5/12 12:00

*獲選網友名單後續將會公布於U-CAR討論區置頂公告中,請隨時注意
*獲選網友後續將會由專人與您聯繫,告知品酩會活動當天的實際流程訊息

注意事項

1.本活動由 [ 巴拿馬商帝亞吉歐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 主辦,[U-CAR 汽車網站 ] 協辦

2.上傳發表之圖片與文字需為原創,禁止抄襲,凡有涉及抄襲或侵害他人之著作權之照片,經檢舉並證實,主辦單位有權立刻刪除該張作品,且一切法律責任由發佈者自行負責。

3.發布之文章如有任何不雅、暴力、色情、攻訐和謾罵等圖片或文字,[U-CAR 汽車網站 ] 得以刪除文章,並保留活動之相關權利。

4.本場次參加者不得重複參加其他場次,含網路報名、社團包場…等場次

5.品酩會現場品飲杯數由主辦單位規定為主

6.本活動僅開放給擁有中華民國國籍之法定成年人(18 歲以上)參加,但主辦單位巴拿馬商帝亞吉歐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DIAGEO)、承辦單位旭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U-CAR 汽車網站)及參與本活動相關單位之零售商、代理商凱絡媒體服務股份有限公司之員工及其二親等以內之血親及姻親均不得參加。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表示已詳閱及同意本活動辦法之相關規定,並明確瞭解主辦單位及承辦單位得因本活動之一切需要或行銷目的、統計報告、為履行法定或契約義務、客服聯繫、贈品寄送,以及其他紛爭解決事件之處理(下稱蒐集目的),將參加者提供之姓名、聯絡電話、e-mail、出生年月日,以及其他為參與活動所留存之個人資料,於上述蒐集目的範圍內,於 DIAGEO 公司存續期間或至參加者通知停止蒐集使用為止,供 DIAGEO 公司及其所指定辦理本活動之委外廠商,以自動化機器或其他非自動化之利用方式,依個人資料保護相關法規蒐集、處理、國際傳輸及利用。

7.參加者於本活動期間得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等相關法規,就其提供之個人資料,統一向承辦單位行使下列權利:(1)查詢、請求閱覽或請求製給複製本,而承辦單位依法得酌收必要成本;(2)請求補充或更正個人資料,惟依法需先適當釋明其原因及事實;(3)請求停止蒐集;(4)在個人資料正確性有爭議時,請求停止處理或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惟主(/承)辦單位因執行業務所須並註明其爭議或本人書面同意時不在此限;(5)於上述蒐集之特定目的消失或期限屆滿時,請求刪除、停止處理或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惟主(/承)辦單位因執行業務所須或經本人書面同意者不在此限。參加者得自由選擇是否提供完整資料,若選擇不提供個人資料、或提供之個人資料不完全或不正確、或請求刪除或停止蒐集、處理與利用其個人資料者,將喪失本活動之參加資格。

8.[U-CAR 汽車網站 ] 及 [ 巴拿馬商帝亞吉歐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 保留以上活動內容修改之權利,並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活動細項或暫停活動…等權利,敬請見諒。

9.活動如發生任何爭議或其他未盡事宜,最終以主辦單位 [ 巴拿馬商帝亞吉歐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 以及協辦單位 [U-CAR 汽車網站 ] 之決定為準。

10.依財政部國稅局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規定:競技競賽機會中獎獎金或給付超過新臺幣 1,000 元整,須列單申報該管稽徵機關。故舉凡中獎金額或獎項年度累計總額超過新臺幣 1,000 元整,主辦單位將依稅法規定於年度開立扣繳憑單予活動中獎者,屆時中獎人可憑扣繳憑單之扣繳稅額抵減個人綜合所得稅。

11.參與活動之 [U-CAR 汽車網站 ] 網友皆須接受上述規則。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