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巨星風範的葡萄酒來了!法國坎城影展連續 28 年指定葡萄酒品牌「Mouton Cadet 摩當卡地」今年再度以全新的面貌登上坎城影展舞台,摩當卡地葡萄酒採用 100%自家契作果農葡萄釀造,並且直承波爾多五大酒莊 Chateau Mouton 頂尖技術釀造。搶搭母親節送禮檔期,橡木桶洋酒獨家限量引進「Mouton Cadet 摩當卡地」坎城限量聯名版本。

木親節活動期間購買法國摩當卡地醇釀葡萄酒指定品項兩瓶以上,再送摩當卡地皮製酒套(售價 NT$600 元)。

橡木桶洋酒總經理袁德珮表示,近年來台灣酒類市場日趨多元,不論是產區國家、風味特色等等,皆需要更多特色才能夠吸引消費者。以葡萄酒類來說,即使同樣是來自最廣為人知的波爾多產區,若沒有足夠的賣點亦難以維持銷售熱度。

而波爾多葡萄酒第一品牌 Mouton Cadet 摩當卡地身為最大的品牌酒,除了自 2015 年份起便全面採用果農契作方式,掌控來源品質並且強化與產地風土間的連結之外,今年更再度受到法國坎城影展青睞,推出全新設計的聯名限定版瓶身。不論在酒質本身或是文化深度的連結上,都是眾多國際品牌之間的佼佼者。往年搭上母親節檔期,皆能有效帶動整體銷售,而今年度摩當卡地白酒、粉紅酒亦全面更換新包裝,嶄新的品牌形象更預計推動整體業績一成。

左:橡木桶洋酒總經理袁德珮、右:Greenal’s 格林諾琴酒推出具有節慶氣息的 Bloom 花漾粉紅琴酒。

此外,袁德珮再補充,2019 年全球琴酒熱潮持續延燒,除了餐飲通路陸續推出更多種類的琴酒基底調酒之外,高階琴酒的市場多樣性與銷售量也穩定的增加中。橡木桶洋酒多年的合作夥伴 Greenal’s 格林諾琴酒在母親節前夕推出具有節慶氣息的 Bloom 花漾粉紅琴酒。這款琴酒不但採用了頂級的玫瑰花苞、茉莉花作為風味主調,更是由世界僅有的女性首席琴酒蒸餾師 Joanne Moore 一手打造。Bloom 花漾粉紅琴酒全臺限量 60 瓶,每瓶更附贈品牌限量玫瑰金吸管與攪拌棒,送禮不忘環保,愛媽媽也愛地球。

法國卡維南法收藏六入木箱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