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尼詩正式發表由傳奇導演雷利史考特執導,如史詩電影般的一支廣告短片,內容精湛呈現品飲每一口軒尼詩 X.O 後所帶來的驚喜感官體驗,這項年度計劃由國際知名廣告公司、同時也是軒尼詩的全球創意合作伙伴 DDB Paris 完美執行。

曾與 Ridley Scott 於電影《金錢世界》(All the Money in the World)和《玩命法則》(the Counselor)合作的作曲家 Daniel Pemberton,則為影片增添神秘獨特的配曲,亦成為導演對於軒尼詩 X.O 願景的完美補充。至於這支短片製作公司則是 Ridley Scott 自家的 RSA 影業。

這位曾獲奧斯卡金像獎提名的英國導演,憑藉著《絕地救援》(The Martian)、《神鬼戰士》(Gladiator)、《異形》(Alien)及《銀翼殺手》(Blade Runner)等多部賣座電影的紮實經驗,為「每一滴軒尼詩 X.O 都是一場感官之旅(Each drop of Hennessy X.O. is an Odyssey.)」賦予更多想像空間,以超現實、感官式與身歷其境的敘事手法,探索酒款的 7 種風味特質,進而創造一場全新視覺旅程。

橡木之邃。《七重奇境》製作團隊還包括全球視覺特效領導者移動圖像特效公司(Moving Picture Company,MPC),這間公司曾與 Ridley Scott 攜手製作電影《異形》(Alien)、《絕地救援》(The Martian)和《銀翼殺手》(Blade Runner),此次透過最棒的 CGI 電腦繪圖特效設計與導演再次合作。

這部廣告影片源自於軒尼詩品鑒委員會(Comité de Dégustation)描述定義軒尼詩 X.O 的 7 種味道和感覺之完美解讀,包括:「甘飴之始」、「昇華之熱」、「辛香之誘」、「綻放之焰」、「醇厚之魅」、「橡木之邃」,直到最後臻至巔峰,「餘韻之悠」。

醇厚之魅。「軒尼詩很榮幸能夠與極富遠見的電影奇才 Ridley Scott 共同合作。」軒尼詩全球首席市場營銷長 Michael Aidan 如是說:「這部廣告短片充份展現 Ridley Scott 的藝術天份,透過創意娛樂形式,傳達超越傳統廣告的軒尼詩 X.O 精髓。」

「我對於這項計劃深深著迷,因為曾受到藝術世界與娛樂領域的潛能啟發,讓我能將這樣的故事幻化為現實。」Ridley Scott 說:「軒尼詩擁有非常卓越的商品,我非常幸運能夠自由無束地演繹並創造出令人驚奇的延伸作品,我認為觀眾在欣賞這部短片時,必能感到驚豔不已。」

昇華之熱。「當我們踏上此次的冒險旅程,始終夢想著能創造一部真正與眾不同的影片,但即便在最瘋狂的夢想之中,也無法預料能創造出這麼多令人不可置信的新世界。與軒尼詩及 Ridley Scott 搭檔共事,我們期望能樹立廣告界的全新標竿。」DDP Paris 廣告公司創意執行總監 Alexander Kalchev 堅定地表示。

在這位指標性電影製作人的縝密操刀下,7 種品飲特色伴隨著顛覆性的敘事感、獨特的光線運用、根生蒂固的熟練技巧,並導入創新科技,將 7 種風味以相互獨立卻完美契合的篇章呈現,每種層次均猶如一個嶄新境地,鮮活而餘韻悠長。這位電影導演帶來無限想像空間,或未來、或過去,或現實、或夢境,透過精彩紛呈的鮮明場景,帶領觀眾穿梭不同世界。

甘飴之始::口感被蜜餞風味溫暖地包覆著,柑橘的淡淡香甜與杏果的微妙酸甜融合為一體。

Ridley Scott 以超現實的手法探索不同味道,片中的收藏者蒐集微光閃爍的金色液體;人像隱於古銅巨人的陰影之下;機器人因辛香刺激神經突觸而獲得生命;生命體在熾熱的空氣中緩緩滑翔,或在浮石之間平靜冥想;而蓊鬱的森林卻因隱形精靈出現而躁動。隨著影片進入高潮,7 個世界共存於星雲之中,彰顯導演令人驚歎的非凡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