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夜生活的臺北人對於仁愛路上的 FIFI 茶酒沙龍應該不陌生,這是知名服裝設計師溫慶珠打造的時尚餐酒館,有別於一般餐酒館或 Lounge Bar,FIFI 茶酒沙龍中西合併的復古風格吸引許多時尚人士朝聖,連韓國巨星孔劉來臺灣,都特地造訪。而在今年 4 月,溫慶珠將 3 樓改裝成「ISA HOUSE 伊莎閣樓」,如她私人住宅的縮小版,在溫馨精緻的環境中享用飲品和美食,未來將以私廚的方式經營。

伊莎閣樓團隊合照,左三:設計師溫慶珠、左四:溫慶珠流行事業副總溫慶玉

有別於她服裝的華麗風格,ISA HOUSE 每一個角落都是溫暖且時尚,溫慶珠還拿出了幼時的玩具和首飾做為佈置,她笑著說:「我想創造一種感覺現代又溫馨的環境,就像在朋友的私人住宅一樣,一個非常時尚的朋友,我更期望以浪漫的魔法,讓所有熱愛生活和美學的人有驚喜的享受。」

ISA HOUSE 伊莎閣樓於 5 月初開幕,開幕後的 3 個月屬於試營運階段可對外開放,期間歡迎ㄧ般民眾蒞臨,8 月開始即採 VlP 貴賓制,僅開放給持有貴賓卡的 Isabelle Wen 品牌 VIP 顧客預約訂位。

內部裝潢方面,以殖民地百葉窗和人字形地板,為工業外露的灰磚和黑鉄增添了粗嚝而溫暖的精緻,奢華的家具和飾面營造出一種魅力,戶外露台擁有 101 大樓景緻,在夏日午後,來杯沁涼的飲品放鬆一下,相當舒心。

ISA House 伊莎閣樓 經典調酒:ISA 限量香水,香甜莓果與水蜜桃風味,此酒款最大特色在於其口味可依照顧客喜好調整風味,杯身一邊擺放純蔓越莓汁另一邊擺放酒,藉由水蜜桃冷燻呈現乾冰效果,酸甜濃淡皆可隨意調配,彷彿訂製選調自身限量香水。
左:FIFI 茶酒,普洱茶與烏龍茶香濃郁,並加入肉桂丁香融入茶調,酒感帶點酸甜清爽。右:Mango Bellini,清爽芒果鳳梨風味,由貝禮尼經典調酒做創新延伸,新鮮鳳梨乾點綴酒款,酒中帶了些許氣泡是它的特色,完全契合盛夏風情。

依莎閣樓的雞尾酒包括招牌 ISA Bella Bellini,是用芒果特調出熱帶風味的經典義大利雞尾酒,除了調酒,更提供豐富的美食菜單,除了中式上海川滬菜料理,還有精緻的臺灣菜餚,這是一般酒吧很少有的安排。ISA HOUSE 沒有響亮的 Nightclub 音樂,取而代之的是 Isabelle 個人喜愛的播放曲目選集,並提供租用私人聚會和包場的服務。

ISA House 伊莎閣樓私廚套餐:每人 NT$1,200 酌收 10%服務費,需滿四人以上並提前三天預定。
易家紅燒肉:溫慶珠的媽媽祖姓易,祖父為湖南知名詩人,紅燒肉為溫家必備家常菜之一,以醬油、冰糖紅燒至五花肉裡頭,將其肉質口感燉到入口即化並於最後加入紹興酒,五花肉有肥有瘦的層次帶來愉悅滿足感。
蔥油三黃雞:三黃雞為上海說法,於玉米雞上抹鹽後運用清蒸手法帶出鮮嫩肉質口感,最後淋上蔥油提升整體風味。

ISA HOUSE伊莎閣樓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53

電話 :

02-2721-1970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四6pm-1am

週五至週六6pm-2am

週日6pm-1am

FB :

https://www.facebook.com/FW.fashio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