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桌,是臺灣最草根性的在地飲食文化,亦是最傳統、富含人情味的筵席活動之一。隨著時代演變,許多人想重溫辦桌時熱鬧的氣氛,所以也慢慢轉變成好友們的小聚,身邊垂手可得的鹽酥雞、串燒等都成了聚會時的佳餚;而 SUNMAI 想透過辦桌文化,藉由好酒傳遞與好友相聚的時光 。

SUNMAI 秉持嚴謹、堅持的釀造精神,推出季節限定「SUNMAI 辦桌拉格啤酒」,同時也推行三五好友在家小辦桌的聚會,只要拿出冰箱的「SUNMAI 辦桌拉格啤酒」搭配地道的臺灣味美食,隨時都可與好友在家辦桌。

飲用「SUNMAI 辦桌拉格啤酒」除了感受到鮮明暢快外,更可體驗臺灣在地濃濃的人情味。

顛覆味蕾感受 在舌尖上綻放的清新草本臺味

「SUNMAI 辦桌拉格啤酒」為底層發酵的拉格啤酒(Lager),酒精濃度約 5.1%,為了呈現獨有的臺味,SUNMAI 釀酒團隊首創在釀酒過程中加入臺灣在地元素九層塔,運用不同的釀造技術將麥芽與草本風味融合,啜飲一口九層塔香氣鮮明,伴隨清新草本香氣,乾淨爽朗的基底襯托麥芽誘人的焦糖味,清爽回甘的尾韻令人難以忘懷。

SUNMAI 對於釀造啤酒除了致力創新外更有獨到的見解且過程更是嚴格把關,從原料選擇到生產一切細節都秉持著一絲不苟的職人精神投入始終追求純天然的原物料及釀造過程。

新鮮九層塔帶出臺灣辦桌精萃

5 月所推出的季節限定「SUNMAI 辦桌拉格啤酒」使用低溫熟成技術製作底層發酵的拉格啤酒融入大量代表臺灣味的新鮮九層塔提味讓酒體清爽易飲,並以冷泡方式加入啤酒花直接帶出獨特薄荷涼感氣息使九層塔風味更為明亮;啜飲一口「SUNMAI 辦桌拉格啤酒」清新草本芳香慢慢竄入鼻間,而清爽酒體帶給味蕾輕盈、多層次的享受。

「SUNMAI 辦桌拉格啤酒」於全家便利商店季節限量販售,售價$125,售完為止;同時在 SUNMAI bar,也能夠與好友一同品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