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啤酒市場規模達 300 億元,且進口啤酒生產佔比逐年攀升,為搶攻市佔率並提升品牌印象,專為臺灣人研發的 KIRIN Bar BEER 於 今夏端出「太會玩了 Bar!」新品牌精神,主攻年輕族群市場,藉以展現年輕人「玩得熱情、玩得出色、玩得精彩」的玩樂態度,並首度邀約玩青形象鮮明的盧廣仲、9m88 擔任品牌代言。

品牌首度邀請音樂創作鬼才盧廣仲、臺灣新銳爵士女伶 9m88 擔任代言人,透過兩人不設限、勇於挑戰的「玩青」魅力,傳遞出無論做任何事都要玩得認真、玩得開心,只要 KIRIN Bar BEER 在手,樂趣就無所不在。

KIRIN Bar BEER 搶攻年輕族群

啤酒廣受臺灣消費者喜愛,據統計近 5 成民眾每月飲用 7 至 9 瓶啤酒,並有近 3 成民眾每月飲用 10 瓶以上。臺灣麒麟董事長上田隆史表示:「KIRIN Bar BEER 以好記的名字、易入喉的口感、易識別的包裝、易入手的價格 4 大產品開發概念出發,並針對消費者的飲用喜好,推出以 4 種啤酒花釀造出獨特啤酒花香,苦味較少、口感清爽好入喉的啤酒風味,上市以來銷量、市占率逐年持續不斷成長。」

臺灣麒麟董事長上田隆史與代言人盧廣仲

據網路調查發現,消費者對於啤酒品牌偏好排行榜中,以日本品牌上榜最多,其中又以 KIRIN 討論度最高。臺灣麒麟秉持「無時無刻,讓歡笑拉近彼此距離」的品牌願景,於今夏為主打年輕族群的 KIRIN Bar BEER 注入「太會玩了 Bar!」新品牌精神,讓「玩得熱情、玩得出色、玩得精彩」的玩樂態度,繼續深植年輕人對於 KIRIN Bar BEER 的品牌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