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週末夜晚,許多民眾都想要到酒吧小酌一番,但又不想讓荷包大失血。現在喜愛嘗鮮享受又想省荷包的消費者有了新選擇,金門酒廠開設的期間限定店「It's Me Bar」共有 10 款 C/P 值超高的全新浮誇系調酒,只要 NT$500 元即可享有 3 款不同風格的調酒任消費者品嚐,不止好看好拍,更能滿足你的味蕾感受。

日前出席 It's Me Bar 活動的賴琳恩大方表示,超愛跟老公一起小酌金門高粱凍飲,微醺之後更好談心為夫妻感情增溫。
賴琳恩示範調酒,表示最想搖「升旗典禮」給老公乃榮,咖啡及高粱完美組合,音樂人老公最需要衝突靈感。

金門酒廠期間限定酒吧「It's Me Bar」開幕迄今吸引了許多年輕族群前來朝聖,除了酷炫光雕技術與每週主題之夜外,更吸引人的是極度「佛心」的調酒價格。綜觀臺北市大安區酒吧為例,常見調酒一杯均價就要 NT$300-350 元,往往一晚消費額幾近破千,但在「It's Me Bar」每杯調酒都各有特色且運用在地食材加上精緻裝飾,均價不到 NT$200 元,即享有好看好喝又好拍的調酒。

迷因 NT$150
為你寫詩 NT$170

C/P 值極高的「It’s me BAR」只要 NT$500 元就可以喝上 3 款不同格調的調酒,像是「最好喝調酒組合」迷因、枕頭大戰、升旗典禮,讓消費者品嚐到酸甜莓果、花生香甜、濃縮咖啡與金門高粱融合一體的特色風味,或是像是「最好拍調酒組合」人魚之心、為你寫詩、迷因,外型浮誇吸睛,味道上也是豐富多變。在「It’s me BAR」共有 10 款調酒待消費者來發掘,不只價格便宜,味道絕對顛覆味蕾與視覺想象。

升旗典禮 NT$170
枕頭大戰 NT$170

It’s me Bar 金酒吧

  •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49

  • 營業時間:6/22()8/18(),每週三 至 周日18: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