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臺唯一能體驗於橡木桶邊汲酒直飲的酒吧「KAVALAN Whisky Bar 噶瑪蘭威士忌酒吧」於 8 月 23 日起正式營運,除了 10 款 KAVALAN 經典改編調酒、全系列 21 款噶瑪蘭威士忌與限定單桶原酒外,配酒小食也將改版並融入更多臺灣在地元素,同時,全新開賣 6 款特製餐酒組合,以 KAVALAN 自創調酒與主廚特製小點共同譜出宜蘭的溫柔與風土、訴說 KAVALAN 的釀造故事。

KAVALAN 自創條酒:初心。凡於 8 月 23 日~9 月 1 日開幕期間蒞臨 KAVALAN Whisky Bar,兩人同行就免費招待一份臺灣特色小食。

KAVALAN Whisky Bar 透過嗅覺:橡木桶大門一打開便能聞到的撲鼻海風氣息、視覺:猶如置身酒庫的橡木酒桶陳列與雪山山脈稜線、觸覺:酒單每一頁以不同材質與觸感傳達發想精神、味覺:品酩 KAVALAN Whisky 與小食的絕佳風味等感官體驗式氛圍營造,帶領消費者更進一步感受孕育出噶瑪蘭威士忌的臺灣風土人文。

左:KAVALAN 自創調酒:人情、右:KAVALAN 自創調酒:湧浪。

KAVALAN Whisky Bar 開幕的正式酒單,將以 6 款自創調酒為序幕-日暮、人情、湧浪、豐收、山嵐、初心,各自搭配一款特製小點的餐酒組合型態,如鴨肉飯、米粉湯、烏骨雞、椪餅與杏仁茶等,以富饒臺灣味的各式元素,描繪一段 KAVALAN 不平凡的尋味旅程;小食上也融入更多在地風情,如三杯雞軟骨、椒香雞米花、雞絲蔥醬玉米片、甘梅地瓜薯等,創造與臺灣這塊美麗土地的深刻連結。

全新開賣 6 款特製餐酒組合,以 KAVALAN 自創調酒與主廚特製小點共同譜出宜蘭的溫柔與風土。左:KAVALAN 自創調酒:豐收、右:KAVALAN 自創調酒:山嵐。

KAVALAN Whisky Bar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 1 號 2 樓
  • 營業時間:周日至周四 18:00-24:00 / 周五周六 18:00-01:00
  • 電話:02-2521-0880
  • FB:Kavalan Whisky Bar 噶瑪蘭威士忌酒吧
  • IG:kavalan.whiskybar
  • 線上訂位:https://inline.app/booking/kavalan/whiskybar
左:KAVALAN Whisky Bar 也提供無酒精飲品:洛神花牛奶、右:KAVALAN 自創調酒:日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