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最受歡迎的餐飲暨餐車市集—《有趣市集》即將於 9/7(六)-9/8(日)舉辦今年位於圓山花博場地的最終場。有趣餐飲行銷團隊這次以日常飲食息息相關的食材「辣椒」為主題,提前歡度中秋,不管情人、家人、友人,都是身邊最重要的愛人,延伸設計出俏皮的「愛人辣」主題,希望讓辣椒料理點燃大眾內心的熱情、促使愛人們團聚。

數位銀行正當道,展現不同於傳統銀行的多變與趣味,正如有趣市集的理念。首次加入 Richart LINE 官方帳號,並完成 Richart LINE 官方帳號個人化服務綁定,即可獲得現場一番賞樂透機搖獎乙次,享受 Richart 特調。

辣椒常是餐食畫龍點睛的一味,能提出食材更豐富的滋味,更有不少地方的餐食即以辣聞名,因此這次有趣市集「愛人辣」盛情邀約各界餐飲達人,重新詮釋辣椒的豐富層次與迷人魅力,現場將提供許多精心特製的辣味料理,而不吃辣的朋友也別擔心,現場仍有供應無辣料理,還有各式各樣冰涼可口的酒類。

老罈香川味兒:隱藏版重慶火鍋串串【辦桌限定】

有趣市集「愛人辣」獨家餐點

  1. 老罈香川味兒:隱藏版重慶火鍋串串【辦桌限定】

川菜名店〈老罈香川味兒〉為了「愛人辣」主題,首次在有趣市集以限期限量的重慶九宮格火鍋作為高級湯底,使用四川帶回的細長竹籤,純手工費時準備大量彈嫩的肉串及爽脆的蔬菜串,鍋底滾燙噴香,食材吸收麻辣精華後鮮美濃郁,讓人一串接著一串停不了口,現場攤位更帶來店內鮮香滑口、濃醇鮮辣的招牌菜「麻婆豆腐」,為有趣市集販售可一人獨享的美味麻婆豆腐蓋飯。

麻婆豆腐蓋飯
  1. 加拿大龍蝦專賣店 SMILE TABLE 微笑餐桌:椰汁叻沙鮮活龍蝦

此次特別為「愛人辣主題」研發出新加坡國民醬料『叻沙』與濃郁椰汁結合而成的口味,除了一樣堅持用新鮮活龍蝦料理外,更想讓饕客們品嘗新鮮彈牙的龍蝦肉與椰汁叻沙醬組合後的南洋風新滋味。

  1. 布夫 La Bonne Bouffe 歐式私房菜:法式北非香腸辣炒飯【辦桌限定】

法國 BBQ 的皇后,布夫堅持使用傳統的配方牛、羊肉製成,其中需添加自製 harissa 辣醬,製作繁複費工,煎烤時香味四溢,客人評價極高。本次市集活動為了共同響應「愛哈辣」全辣宴,特別推出以鐵板快炒的法式北非香腸炒飯,僅有參加辦桌的貴賓才吃得到。

  1. 渣男 Taiwan Bistro:辣炒綜合滷味

以多種辛香料細火炒製的麻辣醬,爆炒辣椒花及宜蘭大蔥,再炒入早已名聞遐邇的渣男綜合滷味,豬血糕、豬耳朵、百頁、素雞,樣樣鹹香夠味,根本就是下酒絕配,如同渣男一般,讓你瞬間嘗盡人生百味。

  1. 真芳碳烤吐司:辣菜脯肉蛋三明治

多次被票選為臺北十大必吃早餐之一的真芳,這次推出有趣市集限定的辣菜脯肉蛋三明治,選用臺灣鹹香菜脯,與蒜頭、辣椒和豬後腿絞肉大火快炒,鹹香口感又隱隱藏有讓人冒汗的辣度,再加上乾爽的香脆花生粒,傳統又獨特的好滋味讓人吮指回味。

  1. 醜廚子 UglyCook:紹興桂丁土雞腿卷包剝皮辣椒

選用臺灣本土培育之放養桂丁雞的去骨雞腿,以低溫方式烹調,再浸泡於自調比例的紹興醃料 24 小時,濃香醇厚。外頭是鹹香花雕酒味,裡頭噴汁開胃、肉質甘甜,包進剝皮辣椒,微微的辣刺激著味蕾生津。

  1. Muzeo:BánhMì 混血三明治 & 青梅啤酒雪泥

Asahi 快閃計劃中最受歡迎的啤酒雪泥即將席捲市集,與臺灣最具代表性的冰淇淋品牌-Ninao 蜷尾家,聯手打造風味飽滿的啤酒雪泥,使用 asahi super dry 再加入酸甜又清爽的青梅,務必一試。而以越式三明治為靈感,結合各地食材,以經典法料手法重新詮釋三明治,柚子生吐司為底,抹上自製濃郁雞肝醬及海地辣醬美乃滋,搭配清爽晶瑩豬頭肉凍,柚子蘿蔔開胃爽口,醃漬辣椒豐富味蕾。

  1. 拾糀商號:辣椒甘糀霜淇淋

挑戰味覺的辣椒甘糀霜淇淋,只在有趣市集二日限定銷售。運用多種不同的辣味材料調味加上法國三大巧克力法芙哪的純可可粉,佐薑, 鳳梨與椰奶調味, 最後加入日本自然甘味的甘糀製作,自帶辣感與些許甜味的巧克力,展現豐富多層次風味。

愛哈辣辦桌

有鑑於前幾次的經驗,消費者反應到場時很多餐點已銷售一空,這次有趣餐飲行銷團隊延續臺灣辦桌傳統,在特定時段設計出愛哈辣辦桌,精選辣味特色美食還有清涼解辣飲品,報名參加就可以入座保留席飯來張口、酒來伸手,再也不怕吃不到和費時排隊。

右:鬍子餐酒 Baffi Italian trattoria:馬賽海鮮總匯盅

Funtasty有趣市集 #愛人辣

日期:2019/09/07()2019/09/08()
時間:下午15:00~晚間22:00 
地點:圓山花博-花海廣場圓山捷運站1號出口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靠中山北路一側

Funtasty有趣市集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untastyBazaar

人氣型格餐車群這次聚集〈Lighthouse Food Truck 燈塔餐車〉、〈Scratch Burger 黑膠漢堡〉、〈CHOCOBear 巧克熊環島餐車〉 、〈Food Geek Truck 宅食 x 札克〉、〈Devil&Angel-惡魔天使餐車〉、〈Corgyro 柯基倚肉-希臘烤肉捲〉 (僅 9/7 出沒)、〈Nakama 那咖馬 行動餐車〉,讓人彷彿置身國外餐車市集的熱鬧氛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