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寫當今網球排行榜的 3 位潛力新秀成為 TAG Heuer 泰格豪雅團隊最新生力軍,並與目前的品牌大使加拿大網球男單主力-丹尼斯·沙波瓦洛夫(Denis Shapovalov)一同在新宣傳活動中亮相,除了展現技巧與動力,也分享他們與品牌一致的價值觀。

丹尼斯·沙波瓦洛夫(Denis Shapovalov)這位年僅 20 歲的加拿大好手自 2017 年加拿大大師賽擊敗納達爾(Rafael Nadal)後,在國際網壇一炮而紅,並於同年加入 TAG Heuer 泰格豪雅大家庭。他表示:「TAG Heuer 泰格豪雅給予我非常多的幫助,從青少年時期成績開始不斷上升的時候就支持著我,品牌有許多傑出的品牌大使,很榮幸可以成為其中的一員。 」

TAG Heuer 品牌大使,左:法蘭西斯·蒂亞弗(Frances Tiafoe)、右:丹尼斯·沙波瓦洛夫(Denis Shapovalov)

同樣 20 歲,阿萊克斯·德·米瑙爾(Alex de Minaur)是澳洲目前世界排名最高的男子單打球員。他的 ATP 單打排名在 2019 年 3 月來到第 24 位的新高,也成為自 2005 年納達爾之後,連續兩年打進 ATP 準決賽的最年輕球員。談到此瑞士腕錶品牌給予的支持,Alex 說:「TAG Heuer 泰格豪雅對我和我的比賽很有信心,讓我能在場上全力以赴,沒有後顧之憂。」

TAG Heuer 品牌大使,左:阿萊克斯·德·米瑙爾(Alex de Minaur)、右:菲利克斯 ‧奧格‧阿里辛(Felix Auger Aliassime)

雖然年紀輕輕,但加拿大 19 歲小將菲利克斯 ‧奧格‧阿里辛(Felix Auger Aliassime)已經締造多項生涯傲人成績,包含 2018 年在 ATP 世界巡迴賽 1000 大師賽等級的印地安泉網賽奪冠,拿下生涯 ATP 巡迴賽首勝;打進里約、里昂和斯圖加特 3 場 ATP 決賽,以及短短半年內世界排名從 107 位竄升至 21 位。

問及與泰格豪雅的合作關係,Felix 說:「 TAG Heuer 是我第一個合作的腕錶品牌,也是從早期就百分之百信任我的品牌之一,TAG Heuer 願意與一個才 17 歲的人合作、願意信任他、相信他可以有一番作為,真的是很不可思議,這段關係的建立基礎就是信任。」

透過挑選職業生涯才剛起步但前途光明的球員,TAG Heuer 泰格豪雅專注在支持這些新一代人才與最需要關注的球員,同時讓他們得到應有的矚目。此瑞士製錶商不僅支持個別選手,也與義大利網球總會 (Italian Tennis Federation) 結盟,成為 ATP 新生代總決賽 (ATP Next Gen Finals) 的官方腕錶供應商與官方指定計時,該賽事為賽季最後一場盛事,讓 ATP 世界巡迴賽的未來之星在場上發光發熱。

法蘭西斯·蒂亞弗(Frances Tiafoe)興奮表示:「真的很高興看到 TAG Heuer 泰格豪雅對這麼多年輕球員給予支持,也願意跟我們一起開創更大的可能。我很期待可以一起創造驚人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