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爵亞太區品牌大使孔曉振出席電影《最普通的戀愛》發佈會,佩戴 PIAGET Ross 系列及 Possession 系列的珠寶,搭配 Extremely Lady 系列的高級珠寶腕錶,盡顯時尚風格。電影《最普通的戀愛》由孔曉振和金來沅主演,描述了一對剛剛各自經歷背叛的男女主角相遇然後再相戀的故事,電影將於 10 月初在韓國上映。

左:PIAGET Extremely Lady 系列綠松石錶盤 18K 白金鑽石腕錶,建議售價 NT$2,100,000、右:高人氣韓劇女神孔曉振極具個性的迷人魅力,與不矯揉做作的實力派演技深植觀眾內心,不論穿什麼衣服都能完美駕馭。

喬治•伯爵(Georges-Edouard Piaget)在 1874 年於 La Côte-aux-Fées 一個家族農場裡設立首間製錶工坊,醉心於研創精密機芯,製錶工坊成立後口碑載道,並於 1943 年踏出品牌歷史性的一步:為品牌名「PIAGET」註冊商標。 PIAGET 伯爵忠於品牌的創新精神,在 1950 年代後期開始設計及生產超薄機芯,這在之後成為品牌標誌之一,更在鐘錶史上寫下重要一頁。

PIAGET Possession 系列 18K 白金鑲鑽戒指,建議售價 NT$198,000

PIAGET 伯爵亦擅長將黃金與鮮明色彩、創新造型、珍貴寶石相融合,甚至配以硬質寶石錶盤,延續品牌第四代傳人伊夫•伯爵(Yves G. Piaget)的無限創意,PIAGET 伯爵珠寶作品獨具原創風範,洋溢大膽的色彩美學。

PIAGET Rose 系列 18K 白金鏤空玫瑰鑲鑽耳環,建議售價 NT$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