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 1930 年代以來,MIDO 瑞士美度表以優異的防水性聞名,向深海致敬的 Ocean Star 海洋之星系列完美體現品牌精湛的製錶工藝。誕生於 1944 年,此系列展現品牌深厚的製錶實力,2019 年推出 Ocean Star Tribute 海洋之星 75 週年特別版,忠實呈現當時每一設計細節,同步增強實用性功能符合現代需求。

歐洲燈塔 (Europa Point) 守望著直布羅陀海峽,身處任何風暴中都能屹立不倒,以明亮的燈光為進出伊比利亞半島海岸的航海者指引方向。MIDO 瑞士美度表以此為靈感,於 1944 年推出 Ocean Star 海洋之星系列,具體而微地呈現出這一挺拔且堅固的歷史建築別具一格的安全與信賴感,旨在向這一指引人類征服海洋的地標致敬。
MIDO 瑞士美度表前往西班牙畢爾包慶祝海洋之星系列 75 週年,選擇了與品牌歷史有著深厚關聯的西班牙海濱城市作為目的地,此地結合了海洋以及對建築的熱愛,尤其是舉世聞名的畢爾包古根漢美術館,正因如此,畢爾包成為了品牌慶祝卓越發展歷程的城市。

系列兩只超凡的腕錶向 1960 年代潛水錶致敬,無論是地中海藍或深黑色錶盤以盒型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搭配同色系旋轉錶圈細緻保護。40.5 毫米錶徑尺寸搭配多節式拋光不鏽鋼鍊帶,賦與腕錶濃厚的復刻型格更提供極致舒適而貼手的配戴感,延續經典系列的優點與特色。錶款採用 Caliber 80 自動上鍊機芯,提供高達 80 小時的動力儲存,滿足現代日常使用的實用性,後底蓋則以霧面浮雕處理的海星圖紋,呈現海洋之星系列的專屬標誌。

厚實渾圓的不鏽鋼錶殼,搭配鋁合金旋轉錶圈賦予錶身細膩的色澤,旋轉錶圈 12 點鐘圓點與面盤時刻、指針飾以 Super-LumiNova 夜光塗層處理,確保各種潛水環境下精確的易讀性,NT$33,400。
來自全球的嘉賓透過前所未有的沉浸式體驗進入海洋之星的異想世界,在氣氛舒適宜人的夜晚,於西班牙格喬的皇家俱樂部馬裡迪莫德爾阿布拉碼頭 (Real Club Marítimo del Abra) 飽覽濱海風光,見證了全新瑞士美度表 Ocean Star Tribute 海洋之星 75 週年特別版全面問世。

在首只海洋之星腕錶問世後的 75 年,美度推出此一系列的特別版,向 1940 年代以來以高性能防水系統而聞名的標誌性系列致敬,Ocean Star Tribute 海洋之星 75 週年特別版以現代手法解構 1960 年代潛水錶的設計美學。40.5 毫米地中海藍或深黑錶盤以盒型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細緻保護,搭配多節式金屬鍊帶體現濃厚復刻風格,沿襲該只潛水錶當時創造熱銷的美學設計細節。

24 位世界頂尖的懸崖跳水選手,匯聚於融合現代與傳統建築的城市,挑戰 2019 Red Bull 懸崖跳水全球系列賽的第七站。選手們於畢爾包代表性的建築古根漢美術館前的聖母禱詞橋 (La Salve Bridge )一躍而下,為今年度賽事畫下完美句點,也真切地呼應 MIDO 瑞士美度表的設計精神「靈感源於建築」。

復刻設計保留了該年代經典風格特色,將過往輝煌光榮時光再度傳揚,Ocean Star Tribute 75 週年特別版為這款海洋之星注入現代專業製錶科技,搭載 Caliber 80 自動上鍊機芯,新一代的機芯提供高達 80 小時的動力儲存,防水深度更可達 200 米,這種獨一無二的自主性與高性能的防水表現,吸引了無數海洋愛好者。

錶殼背面隱藏著驚喜設計:霧面的浮雕海星,來自於 1944 年首度推出的海洋之星系列專屬標誌,伴隨各類航海探索愛好者們暢遊神秘世界。

而多節式不鏽鋼鍊帶提供極致舒適配戴體驗外,錶帶延伸加長裝置更能精準調整長度使其完美貼合在手腕上。兩只腕錶搭配錶盤選色,附有專屬快拆式藍色特殊織物錶帶或黑色織物紋理真皮錶帶,隨心所欲切換穿搭風格,愛好復刻單品的錶迷將深受海洋之星 75 週年特別版迷人的復刻型格所吸引。

鑽石切割時針和分針,搭配象徵著美度表品牌色的橘秒針,3 點鐘位置設置日期及星期窗,NT$33,400。
Gary Hunt 成為本次 Red Bull 紅牛懸崖跳水全球系列賽第七站的獲勝者,獲頒 MIDO 美度表 Ocean Star Diver 600 海洋之星深潛 600 米腕錶,防水深度達 600 米,即使在深海黑暗裡依然展現高精準度及能見度,見證此潛水錶卓越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