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嚐 2009 年美國總統歐巴馬就職餐會指定用酒的美好風味嗎?茂世企業獨家引進 Wine Spectator 年度百大第一葡萄酒品牌─美國達克宏酒莊(Duckhorn),這個酒莊締造了質量和卓越的傳統,耗費 40 年的時間成為首屈一指的美國加州葡萄酒莊,更成為酒界以及愛酒人士爭先購入的夢幻收藏。

達克宏酒莊由 Dan Duckhorn 和他的太太 Margaret Duckhorn 在 1976 年共同創立,酒標上的雁鴨圖案是以酒莊主人的姓氏為靈感,酒莊目前擁有 8 個葡萄園,以種植 Cabernet Sauvignon, Merlot 與 Sauvignon Blanc 為主。達克宏酒莊以法國名酒世家的工藝來釀製第一批波爾多型態的紅酒,從此 Duckhorn 在愛酒人士心中開始享有「美國的 Petrus」美名。

茂世企業董事長奚大寧表示,美國達克宏酒莊(Duckhorn)產品線齊全,其中 Calera 凱蕾拉酒莊被全球最具影響力的酒評家 Robert Parker 讚譽為「加州的 Romanée-Conti」,更曾言「Calera 不僅是最令人注目的新世界黑皮諾專家,要說是地球上最動人的黑皮諾莊園也不為過」。

Calera 的黑皮諾紅酒帶有鬆軟稠密的口感,濃郁的黑櫻桃、漿果與香料氣息,複雜多變,引人入勝,神韻神似舊世界布根地,Robert Parker 表示若想品嘗最高水準的加州黑皮諾,凱蕾拉酒莊絕對是購買清單的首選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