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靈宣布與 Outerknown 合作推出兩款新品,Outerknown 是一家永續服飾品牌,由衝浪傳奇好手兼百年靈衝浪行動隊成員凱利 · 斯雷特共同創立,除了全新超級海洋腕錶特別版,百年靈另推出首個 Outerknown ECONYL 紗線尼龍錶帶系列。該系列包含 18 款環保錶帶,採用 ECONYL 紗線精製而成,可搭配任何百年靈錶款,此材質是由再生尼龍廢料加工而成,取材自世界各地海洋的廢棄漁網。

自 1957 年推出原創 SuperOcean 超級海洋腕錶以來,百年靈一直以其潛水腕錶而聞名。品牌不斷創作出性能優異的潛水腕錶,近年來與永續服飾品牌 Outerknown 及其共同創始人、世界最偉大的衝浪手凱利 · 斯雷特(Kelly Slater)合作,藉此彰顯百年靈維護海洋沙灘潔淨的承諾。

與百年靈一樣,Outerknown 與非政府組織「海洋保護協會」合作,共同提高人們對海洋廢物問題的認識。2018 年,為了慶祝雙方的合作夥伴關係,百年靈推出 Superocean Heritage Chronograph  44  Outerknown 超級海洋文化計時腕錶特別版。能夠與凱利 · 斯雷特和 Outerknown 再度合作,並從雙方對促進海洋沙灘潔淨的共同承諾中汲取靈感,呈獻一款全新腕錶,令百年靈十分高興。

百年靈 Superocean  Outerknown 超級海洋腕錶 Outerknown 特別版採用 44 毫米精鋼錶殼,配有棘輪式單向錶圈,可讓潛水員精準計時。錶款採用綠色錶盤,中央時針、分針和秒針塗有 Super-LumiNova 螢光塗層,數字和時標亦同,此種發光材質在任何光線條件下皆可輕易讀取時間。售價:NT$134,300

全新 Superocean  Outerknown 超級海洋腕錶 Outerknown 特別版源自百年靈與 Outerknown 強大的合作關係,彰顯出兩大品牌共有的奉獻精神。Outerknown  ECONYL 紗線 NATO 尼龍錶帶系列將環保承諾提升至全新境界,錶帶由 ECONYL 紗線製成,此種材質完全由回收的尼龍廢料加工而成,該系列 18 款錶帶展現出對環境保護的執著,具備 6 種不同顏色和 4 種不同尺寸,搭配標準精鋼錶扣或 DLC 塗層精鋼錶扣,款式不但時尚有型,也講究環保。

18 種款式皆由 ECONYL 紗線製成,原材料百分之百由回收尼龍廢料加工而成。6 種顏色可供選擇:藍色款搭配深藍色條紋和鑲邊,淺藍色款搭配深藍色條紋和鑲邊,黃色款搭配橘色條紋和鑲邊,灰色款搭配黑色條紋和鑲邊,紅色款搭配黑色條紋和鑲邊,綠色款同樣搭配黑色條紋和鑲邊。

百年靈執行長喬治 · 科恩表 示 : 「 我 們 很 高 興 能 夠 與 凱 利  ·  斯 雷 特 和 Outerknown 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Superocean Outerknown 超級海洋腕錶 Outerknown 特別版是一款絕佳的腕錶,但創新錶帶系列更是意義深長。這個系列象徵著我們在對永續發展的共同關注上踏出了重要的一步。」

凱利 · 斯雷特對此感到認同:「我經常說,海洋和海灘基本上就是我的辦公室。我將竭盡所能維護它的清潔。我們與喬治以及百年靈團隊共同創作的全新紗線是邁向更潔淨的環境的又一步,我們很自豪能夠與他們聯名。重要的是,他們提高了人們的參與意識。海洋和沙灘屬於大家,因此我們希望鼓勵男女老幼共盡一份心力。」

百年靈 Outerknown ECONYL 紗線 NATO 尼龍錶帶系列,每款建議售價 NT$ 7,900(不含針扣)

正如凱利 · 斯雷特,Outerknown 首席執行長馬克 · 沃克(Mark Walker)也很高興能夠擴大與這家瑞士腕錶品牌的合作關係,他表示:「百年靈與 Outerknown 是完美搭檔。他們跟我們一樣,與海洋保護協會密切合作,我們之間顯然有許多共同的價值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