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月是國際乳癌防治月,全球皆一起吹起粉紅旋風,WAVE SHINE 一直以來提倡女性自我主張,希望讓每一位女孩可以做自己、愛自己,今年也主動發起粉紅絲帶活動,邀請新生代女星林映唯,擔任 WAVE SHINE 粉紅力量公益活動大使,拍攝系列粉紅力量形象照,首度突破自我尺度。

林映唯對本次公益活動表示:「對我來說特別有意義,每個人都應該對自己身體感到驕傲,並用正面的態度來看待,一起支持乳癌防治。」WAVE SHINE 推出限定版「粉紅力量公益款比基尼」,更號召夏語心、小優等多位名人共同喊出口號「粉紅力量,勇敢無畏,乳癌防治,愛自己」,推廣乳癌防治的重要。

活動期間,每售出一件粉紅力量公益款比基尼,WAVE SHINE 將捐出收益的 10%給予財團法人乳癌防治基金會,共同推廣女性關注乳癌防治的重要,自信健康就是一切美的基礎,WAVE SHINE 與女孩們一起凝聚粉紅力量,愛自己,從呵護自我做起。

蔡依林簡單生活節熱力開唱 螢光粉紅盡顯女王霸氣

提到粉紅色,更不能忽視的是亞洲時尚天后蔡依林 Jolin 於 10 月 5 日晚間出席上海 Simple Life 簡單生活節熱力開唱,她身穿 FENDI 與西洋嘻哈天后 Nicki Minaj 最新聯名系列 Prints On 亮粉色設計洋裝、粉色 FF Logo 夾克、粉色 Sneaker 休閒鞋(建議售價 NT$28,700)、金色耳環(建議售價 NT$19,800) ,亮麗時髦的配色與性感合身的剪裁設計,完美襯托天后的好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