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艾菲近來沉浸在新婚生活的甜蜜當中,也開始在 YouTube 透過影片分享生活中的精彩面向、分享時尚穿搭品味。熱愛 Swatch 獨特風格的袁艾菲,為 SKIN Irony 全新系列展現穿搭實力,以中性率性的西裝,搭配金屬色澤微顯性感的背心,展現瀟灑又風情萬種的面貌,完美詮釋 SKIN Irony 百搭、時尚優雅的迷人魅力。

全新 SKIN Irony 超薄金屬系列腕錶,將經典系列融入現代設計,金屬錶殼與波浪紋理元素交織出優雅時尚。全新系列共有 6 款風格造型供選擇,運用秋冬流行色彩與都會時尚元素產生碰撞,展現 SKIN Irony 系列的獨特品味。

延續 SKIN Irony 系列經典簡約的 DNA,今年秋冬 SKIN Irony 再進化,更推出 42mm 尺寸,透過放大的錶徑,詮釋出系列的率性與大器,全系列提供 38mm、42mm 兩種選擇。右:SKIN Irony 38mm (沙礫金) 建議售價 NT$ 5,350。

每款腕錶採精細的磨砂或拋光不鏽鋼,搭配簡約而精緻的錶盤,與特色皮革、橡膠錶帶,創造秋冬腕間視覺焦點,為配戴者帶來舒適的配戴體驗,呈現時尚穿搭個性。全新 SKIN Irony 超薄金屬系列腕錶 42mm,建議售價:NT$5,350 元。

超薄腕錶極致時尚,採用玫瑰金色太陽紋磨砂錶盤與 PVD 拋光錶殼,搭配同色可調式錶帶,建議售價 NT$ 6,300

袁艾菲率性穿搭不失女人味 展現風格品味

袁艾菲認為 SKIN Irony 超薄金屬錶全系列都相當「時尚、率性、優雅」,輕盈是戴上手的第一感受,因此就算女生戴上 42mm 大尺寸的新款,搭配皮革錶帶的細膩質感,以及橡膠錶帶營造出的織紋質地,戴上手服貼又舒適,表現出率性與時尚感。

右:SKIN Irony 42mm (風尚藍) 建議售價 NT$ 5,350。

而 38mm 尺寸的超薄金屬錶,錶帶結合秋冬最 In 的色系搭配,當中鍊帶款式的摩登銀突顯俐落感,而典雅金帶入了玫瑰金的溫潤流露出濃濃復古風,很適合她熱愛駕馭各種不同的風格態度,可以運用不同的錶款穿搭,讓生活更有品味、新鮮有趣。

時尚品味再升級 秋冬質感穿搭最佳選擇

除了放大錶徑、更加率性的 42mm,SKIN Irony 38mm 系列亦結合最新時尚元素,推出多款穿搭選擇,無論是運用秋冬流行色系的勃根地紅、瀝青灰,或是扣連復古元素的沙鑠金、典雅金,亮眼的外型表現,百搭的風格設計,輕鬆駕馭秋冬各種造型元素。

Swatch SKIN Irony 超薄金屬腕錶自推出以來,就以俐落設計、內斂質感與時尚風格吸引潮流人士目光,為講究穿搭細節的都會男女,帶來時尚百搭體驗。

而針對喜愛對錶的情侶,結合全新推出的 42mm 與經典 38mm,SKIN Irony 超薄金屬錶提供更多時髦搭配,同色系展現情人間獨有默契,或是撞色搭配呈現時尚精準度,多種提案選擇,打造情侶對錶的更多風格錶現。